今日人數:268

累計人數:300002

 發表文章:881

相片數量:12159

  回應數量:15082

今天瀏覽人數超過30萬人,

都是各位網友的疼惜和照顧

萬分的感謝,再次一鞠躬,感謝各位網友

你們給我的友情已超過兄弟姊妹之情。

女兒剛由中國北京演講回來,

看到我部落格瀏覽人數超過三十萬人次,

不顧旅途勞累,特地陪我出來逛街,

我們就近到京站百貨逛逛,順到吃午餐。




這家的咖哩燴飯是長這樣的,好像是咖哩泡飯。

真的不是很好吃,女兒說有被騙的感覺,

不過只要有最愛的親人陪伴,也不需要山珍海味!

我和媽媽說,我好希望弟妹們能瀏覽我的部落格,

和網友一樣回應我,聽聽我的心聲,

這只是一個曾經為家庭無條件付出者小小的願望...

媽媽卻說,各人有各人的事在忙,

沒人有那個閒工夫理妳,

讀師大畢業、國中老師退休的大妹說,

她要留著明亮的眼睛看股票,

一個政大畢業的小妹說,她很忙,

她是不快樂的人和我一起只會徒增悲哀,

妹妹們都這樣說了,弟弟更不需奢求,

他有妻女需要照顧...

我雖只有小學畢業,但我不自卑也不自怨自艾,

我用部落格分享我的心情和生命,

我覺得歹命人和歹命人在一起可以互勉互吐心聲,

姐妹有什麼不能說的呢?

我從小就喜歡親戚們來我家,

有親戚來我就盡量留他們下來吃飯和過夜,

甚至會因此將他們行李偷偷藏起來。

嫁人後,娘家的客人來了,

也非常歡迎他們來我家住、吃。

我還撥空帶他們暢遊台北趴趴走,

我從沒有推託說我忙或者我窮。

我自己省吃儉用也要好好招呼親戚。

有一次媽媽娘家的親戚考上大學但苦無學費,

我剛好領薪水,薪資袋封口沒開就送給他當學費。

現在我是過了70多歲了,越奢望親情的可貴,

現在是日子過一天算賺一天,

哪天閰羅王召見都不知道,

我已經交代兒女們,既然生的時候不來往,

死後一切從簡,大家就不用送我那無用的軀殼。

 

既然生時不見面或連絡,死時見屍又有什麼意義?

我好羨慕浴友們姐妹,妯娌一起泡湯,

聊聊是非談心事...

儘管親生媽媽和兄弟姊妹不跟我親近,

還好有各位網友熱情溫暖的友誼,

讓環保阿嬤活到70幾歲有了生活的寄託,

瀏覽人次突破30萬大關,再次謝謝大家!

未來還請各位網友繼續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