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走服飾店是我小弟弟的獨生女珮瑩開設(台中大里市益民路2段)

 

哈哈俊男、老美女羨慕嗎?唉!不知何時能再相聚

趴趴走服飾店的衣服,都是時尚最流行的款式,

 

照過來~看~我環保阿嬤70歲穿起來怎樣,認得出嗎?年輕20歲吧!哈哈


公視的編劇陳雅萍小姐(個子最高的)也買一套呢?


  

你相信我70歲嗎?趕快帶你阿嬤、媽媽、姐妹、朋友來

 

趴趴走服飾店捧場喔!




 





左邊是我的衣服 右邊是趴趴走服飾店的衣服


小弟說阿姐你的頭髮白又少了,聽了覺得好窩心

看到我弟弟,等於回到小時候,我都將他們

當成是自己的兒女,我媽媽最疼這個老么

媽媽還 說,他 父 母 還 在 不 用 你 管

媽媽心疼我對老么的嚴厲管教

他也娶一位賢慧勤儉的好老婆

我老了,小弟還是這麼年輕英俊瀟灑

小弟今年53歲,我70歲相差17歲,可以當我的兒子







 

我最親愛53歲的小弟,哈哈!長得帥嗎?姪女嬌美賢慧


帥舅公,美俏外甥孫女


美俏的   趴趴走服飾店   店員


台中大里市益民路趴趴走服飾店俏美的店長


店員     店長

益民路趴趴走  服飾店衣服是走在時代流行的最前端



兩位美女左公視陳雅萍小姐右店長周瑩瑩

益民路趴趴走服飾店服飾是一流的喔!

益民路  趴趴走 服飾店,歡迎各位光臨


益民路  趴趴走 服飾店,衣服和我一樣可愛喔!





別忘了,看我的背包更漂亮喔!怎不注意我的存在呢?


益民路  趴趴走 服飾店衣裳穿在70歲的環保阿嬤身上也很美



趴趴走 服飾店衣裳穿在70歲的環保阿嬤和

公視企劃雅萍身上

背起金鳳牌背包更美更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