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不愉快的購物經驗嗎?

因為我是環保阿嬤,穿著簡單不修邊幅(可說是擸榻)

 

40年前的某一天,剛好收了自助會的會款

 

(我都沒標,等拿最後尾會)錢就用報紙包著拿在手上,

 

到台北的城中區博愛路,鳳翔布莊想買一塊布料,

 

回家自製洋裝穿,手伸到上面要拿那塊看中的布料時,

 

店員馬上制止,說不要碰這高貴的布料,弄髒了你賠不起,

 

櫃台上有一些打折扣布料,可以隨意挑。

 

我故意將報紙打開重新包好錢。他看到了就拿下

 

那塊高貴布料要我看,我就頭也不回的到別間布莊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