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女兒跟老爸何拍照片,父女感情真不錯唷!



因為去日本身體不舒服把相機摔壞了

孝順的次子說之前幾台相機都是其他小孩買給我的

這次他搶著要付錢

因此女兒特地帶我去台北車站附近NOVA買新相機

真開心!馬上前往試拍~

看來,新相機晚上拍片的效果還不錯唷!

環保阿嬤自己拿起新相機亂拍一通

看看好不好拍

看來還蠻適合給老人家拍的唷!

什麼都看不到,亂按一通,結果還不錯呢!


來到西門町,憑著以前的記憶去老天祿買些滷味

老天祿的生意果然好,排隊人潮很多,

大部分都是香港人




夜景拍起來,什麼按鍵都沒按,效果就不錯ㄋㄟ

 

 

肚子餓嚕!

女兒帶我去西門町著名的日本料理店美觀園吃飯

美觀園自1946年成立至今,是西門町的老店


因為我從日本回來,肚子還是不舒服,

女兒點了我喜歡的咖哩飯和味增湯給我吃





女兒逛街買了一雙鞋,剛好可以配剛買的白色禮服,

8月份聽說貴婦塔塔要找女兒去主持

她們果然是以前的好同事和好朋友,

儘管現在分別在不同的大公司,但是還是保持聯絡,

互相幫忙!

 



女兒問我這雙涼鞋好不好看,我覺得還好啦!

各位格友們也給點意見吧!

傍晚的街景,新相機拍起來好像也不錯,

看來這台相機買得不錯唷!

謝謝孝順的兒女啦!

看來以後可以多多跟大家分享環保阿嬤的生活嚕!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