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一個月努力之後,

終於考完試了,

女兒帶我們去便所餐廳開開眼界,

看看怎麼用便所的器材做成主題餐廳

其實便所就是裝黃金的地方

環保阿嬤沒在怕的啦!

看看這麼可愛的粉紅色便便寶寶

誰會害怕啦!

擁抱馬桶風味餐

ㄏㄏ

真是讓人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會不會粉臭呢




裡面的裝潢色彩很豐富

所有的坐位都是用真的馬桶做成的

很有趣耶

每個人都坐在馬桶上吃飯 ㄏㄏ

還真有情調


坐在馬桶上

如果一邊吃飯一邊肚子痛的話

不知道能不能一起方便一下

ㄏㄏ

想起來就覺得有點給他噁心




唉唷

寶貝孫子好像挖便便給我吃的感覺

其實式馬桶造型的冰淇淋啦

大家別誤會嚕


這樣精緻的設計

是不是很有趣呢!

多虧我們還吃得這麼津津有味

完全不避諱


天丫

我拿著一坨便便

心中的感覺真的是很特別

又想吃又不想吃的

ㄏㄏ



其實冰淇淋還是冰淇淋

只是放在不同的容器裡面而已

大家不用驚嚇過度

用一種藝術的眼光來看就不會覺得噁心啦

ㄏㄏ

厲害的是

連吃火鍋

都是用馬桶造型的鍋裝的

真是太厲害了






小菜上面還特別用了便便蓋子裝飾

也算用心了

而咖啡杯則是有水鄉的馬桶

很可愛




我點的是咖哩牛肉

孫子在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說

阿嬤的咖哩顏色好像大便唷

頓時讓我食慾全消…




唉唷

臭臭的唷

這真的是便便餐耶

ㄏㄏ

其實是環保阿嬤演戲的啦

餐還是很好吃



桌子也很特別

是用真的浴缸上面放玻璃

旁邊還有蓮蓬頭呢

真的很有趣

這家便所餐廳真的很有趣

也讓環保阿嬤和孫子開了眼界啦!

歡迎不怕髒的人、沒有忌諱的人改天也來試試看唷!

這家餐廳在臺北西門町~

 

 

這不算真的幫女兒慶祝

下次再找有氣氛一點的餐廳

這次就算是暖慶祝囉!

慶口試通過去便所餐廳,另類慶功! ←滑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