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球球裡面裝的柿子喔!我拿起來了啊~

 

新生公園區-夢想館

 

  夢想館 為結合台灣尖端電子科技與藝術美學文創大師們的3D互動模擬情境區.在此可透過最前衛的感應技術與互動科技,讓?觀者臨場體驗花開,花落,花舞與蝶飛聲控觸控新奇感受.在眾多花博展區中,夢想館為?訪者一致公推最夯必訪的Number 1展館.

 

夢想館大廳中上方寬達6公尺巨型動力機械花朵開闔不停

並由薄如紙片揚聲器環狀包覆,在周遭寶藍,艷紅多彩亮麗

色燈流轉輝映下,展現無與倫比美麗及前所未有震撼感動! 

 

以為這兒是夢想館,就跟人家在這排了三個鐘頭的隊


 夢想館外大廳上,隨處可見攀沿大樑柱立體大花朵

 夢想館外等候區,遊客大排長龍!

我在這兒排的受不了,就席地而坐,結果老骨頭爬不起來, 

志工看到拿了一個凳子給我坐。


  夢想劇場-將幾米知名繪本2D[躲進世界的角落]

故事情節改編成片長約十二分鐘3D動畫

 

排三個鐘頭的隊伍,到裡面只看10分鐘這種卡通!







儘管孫女讓我碰到頭,讓我生氣,

但是看到她可愛的臉龐,

還是打從心裡地疼她!









這個館之前跟寶貝女兒來看過,

今天跟寶貝孫女再來看一次,

其實環保阿嬤不是愛看花博,

只是愛跟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有熱帶、溫帶、寒帶的花、樹木,

每種植物的習性不同。













孫女真是個小美女,

怎麼拍都美。

我不服輸,也來擺個POSE拍一張。























  

孝順二兒陪花博趴趴走

祖孫巡禮花博慶祝兒童節(八)         

   二妹由鹿港來觀賞花博 (七)

花博巡禮農產品趣 (六) 

 

花博祖孫訪夢想未來~天使趣(五)

 

花博祖孫訪養生苑~未來趣 (四) 

 

  花博巡禮林安泰古厝趣 (三)

 

花博金鳳姨巡禮未來館 (二)     

 

   花博巡禮圓山趣(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