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逛淡水 052

2007/12/26 12:29好人難為

(12)今天早上有一位愛爬山的朋友在泡溫泉時.我問他說.你今天沒去爬山嗎?

他就開口大罵.還說我每天都問..碰一鼻子的灰.實在太好運了:

前幾天一位浴友拿了一個我做的背包放在我房間,

我以為是垃圾拿起來一看,原來是拉鍊壞了,我就將它修理好

有兩個破洞也幫她補好3塊貼圖,掛起來,讓她由窗口看到

他就拿去,還打電話來說謝謝。又過幾天他又打電話來說,

拉鏈沒換,說是甜蜜蜜跟他說,只修理而已,只修理自己就會,

何必叫我,說他822年沒拿洗澡會費,我才不幫她換拉鍊

我說修一修就可以用不必換,不是會費的問題,

他說我是念經的人,要詛咒何必為.沒有又沒用的事

去詛咒呢?詛不詛咒老天.眾神..是非屈直自有判斷!.

不是說他幫.神明.擦桌.掃地.就可胡非做歹.倚老賣老.

要幫神明做事.也要慈悲.容忍.寬懷.才對.不是嗎?無聊!

這次去盧山遊覽43.就送他們.用壞掉的雨傘布.做的背包

或雨衣..和尚環保包,連遊覽司機.小姐都送.皆大歡喜

遊覽小姐在五星級飯店炫耀.飯店老闆及員工都讚賞稱奇

.

都說垃圾變黃金!因為大部份的人都背我的背包容量大.

不必再拿行李箱.輕輕的.超好用的,其中有位浴友

甲說我做的這種樣子.他不喜歡.要另外那一款.

送的這種一天作一個.他要的三天作一個的.我是說

送的不能挑.送完為止.他既然已到家裡來.算了.

就叫他等我有空再做給他還又要2個小和尚環保包另一位乙

在車上就說我沒送背包給甲,我說甲已經說好以後給了嗎?

愛說話.還跟別人講.要挑是不能講.如果每個都挑.那我怎麼辦?

2天到清境小巴黎花園時,下雨了甲就說要一件雨衣,

?一件而已走在前面的丙拿了.甲沒拿到.就一路罵.

罵到花園入口還在罵.我在買入園票算人數.年齡.叫他趕快進去

他進去還跟人說全車的人都送雨衣.只他沒送.還跟大家說.

我看不起他以後他不背我的背包了.今天他特定的背包做好了.

拿給甲.跟甲說是我姪兒死沒心情了小環保包不做了

遊覽21.住五星級房間.5.入門票.保險.

全包才2100元會員1700.還送背包!虧錢生意.

還有人不滿.真是好人難j為阿

驚險!(10)2007/12/15 13:53

耶清早7點中時,有位浴友要我陪她去吃早餐,她今天沒開賓士

是騎125重機車由停車場往上爬時前面有兩個老太太怕撞車

結果自己跌倒爬不起來.機車又壓在他身上,我費了好大的

力氣才將機車拉起,車卻往下滑我已撐不了,她說爬不起來

我說如果我放手機車就滾到下面,她才爬起來又騎到大轉彎時

上面一輛轎車往左邊下我們由右邊上,快相撞,

機車往左彎又跌倒,這次我真的爬不起來了,

開轎車的人下來扶我起來..真的是上天保祐.

要不然就翻到山下去了..南無阿獼陀佛!

2007/12/20 16:00

2007.12.189.30是姪子議宇出殯的日也是我帶團旅遊的日子

心痛如刀割.睙往肚裡流,誰能了解,有悲不能哭,有苦不能訴,

有口不能言的痛苦,在大眾面前,強言歡笑,妙語如珠,

博得大家開心。怕會帶來別人的不開心,還好大家玩的很開心,

總算功德圓滿謝謝老天,佛祖神明庇祐,大家平安快樂。

不能去奔喪,只好叫三個兒子一個女兒去,早上5點出發去中。

到會場冷冷清清,令人鼻酸。白髮送黑髮,父母雙親已被兒子的,

病、死、折磨得不成人形。阿嬤哭得死去活來,

這是什麼人生啊小妹的女兒也由美國回來奔喪,還有大妹的女兒,

3個兒子在右邊,4家的女兒在左邊,向來賓答禮。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