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個大早,我和女兒跟飯店借了腳踏車,

到附近去騎車看風景,旁邊都是青翠的山林,看得讓人心曠神怡。

路上遇到熱心的爬山客,

幫我們母女倆拍了一張騎車照。

 

騎了好久,終於回到飯店,這個斜坡好陡唷!


想想還是下來牽車比較安全也省力。

騎上馬路,環保阿嬤可就成了一條龍囉!

我還是希望有機會可以騎單車環島旅行。

可惜小孩們就是擔心我,不准我去。

騎車好累唷!趕緊去飯店吃頓好料的早餐,

這裡的早餐一客400元,房客是免費的啦!

全部吃到飽唷!有很多東西耶!

讓我們兩老看得眼花撩亂,吃得飽飽!

唉!醫師說叫我減肥十公斤,美食當前,

↑明天再減肥吧!嗯!這味道不錯吃ㄛ!

↓女婿不用拍了,趕快來吃啊!


吃飯的餐廳外面風景也很棒,

可以看到遙遠的青山,讓人用餐的心情也很好。

這幾天大魚大肉吃太多了,

怕身體受不了,還是多吃點蔬菜水果吧!

我最愛的百香果,一拿就拿一盤,~好酸唷!

吃飽飽,休息一下,再去泡湯。

知本老爺有三個湯屋,

一個穿泳衣,另外兩個是裸湯,

兩個在戶外、一個在飯店二樓(有三溫暖、烤箱、蒸氣)

光泡這些湯就覺得值回票價。

 

從這個山門上去,就可以到山上的裸湯區。


這裡的湯富含礦物質,所以有點白白的,

對身體很好唷!

泡完湯在外面喝杯薑茶,真的很舒服唷!

這是游泳池旁要穿泳裝的大眾湯,

溫泉的溫度不高,

但是有很多設施和不同的精油溫泉。

我和女婿、老爺子拍照,

看起來就像Do Rai Mi好好笑!

女婿像是巨人,我們兩人像小株儒。

女婿在我身邊保護我,讓我頗有安全感。

謝謝他這次帶我們兩位老人出來玩啦!

這個是藥草浴,常泡對筋骨很好唷!

這是從頭頂沖下去的冷水浴,

聽說可以幫助頭腦血液循環唷!

沖完冷水,再到溫泉裡面泡一下,好舒服唷!

這是鹽水浴,溫度比較高一點,

剛好可以把晚上的寒意驅走。


 


戶外的泳池湯屋很大唷!

設施很多,各位有機會要自己來體驗一下唷!

 

享受完飯店內的溫泉SPA

女兒女婿又帶我們去做精油按摩SPA

!真是太享受啦!

先做正面的肩頸放鬆,等等就要翻背面,

做背部的精油按摩了!

 

因為太舒服啦,

環保阿嬤發出一些聲音,

結果這位原住民芳療師很可愛唷!

她說,阿嬤,如果妳再這樣叫下去,

我就要回家找老公去啦!

 

他就要回家找老公去啦!

他想歪啦!真把我給笑死了,

也從此事見識到原住民的樂天和可愛。 

經過這樣一按摩,筋骨全鬆,

晚上睡得好好唷!

 

 

寶貝女兒悄悄的告訴我說(在老爺酒店按摩就貴啦!)

ㄧ度讚啦!

我們三人按的是背部油壓50分鐘500元,

女兒做的是腳底按摩也是50分鐘500元,

她說,原住民師傅做得很仔細唷!

各位格友,如果你下次到台東知本,

也可以到大街上體驗一下原住民芳療師的按摩SPA!

 【待續】

趴走() ←滑鼠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