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老爺大酒店是台東知本五星級大飯店,

是日本和大陸等觀光客最愛的景點。

從早上六點出發,開到晚上六點終於到了台東,

台東知本老爺溫泉酒店就是我們住兩晚的地方。

偷偷問櫃台,才知道我們的房間一晚要價9000元。

今天雨一路跟著我們到台東,

不過隔天一早起來,天氣又變好了,

艷陽高照,老天爺真的很幫忙!

天公疼憨人~

坐下的姿勢好像怪怪的↑在怕什麼的樣子↓哈哈~

 

飯店裡面有很多設施,女婿說要帶我們去射箭,

讓環保阿嬤心驚驚!閉眼不敢看啦!

教練細心地教大家如何射箭,

讓我安心一點了,

從來沒有射過箭,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還是女婿擺得姿勢帥啦!

 

女兒不知要射哪裡?

看這個姿勢,方圓五百里的人都要淨空,

才不會受傷,哈哈!

環保阿嬤拿的姿勢還可以吧?

沒想到弓這麼大又這麼重,

要控制真的不容易耶!

更何況還要瞄準,真的很難。

不過想不到唷!我一射出去,

竟然中靶了,瞎子碰到死老鼠啦。

在第三圈,所有人都為我鼓掌耶!

讓我很開心!下一隻箭再用力射出,

哈哈,結果射到隔壁女兒的靶上了,笑死人啦!

現場還可以做原住民的小麻糬唷!很好玩!

環保阿嬤後方的建築物就是我們住的房間,

女婿特別選在六樓,視野很好,

看得出女婿的用心。

這是原住民的木屋,就在飯店內,

做得很有特色吧!


知本老爺的游泳池也很棒,只是因為天氣太冷,

我們都不敢下水

這是啥東東啊!坐下來拍一張吧!前面是高爾夫球場

這魚很好玩,看他們悠閒的游?

買幾片麵包來餵魚
但是看到麵包,都爭先恐後的吃,跟人類相似

晚上飯店準備了精采的原住民歌舞秀,

算是我看過最好的原住民的表演了。

原住民不論是男是女、是老是少,跳得很熱場。

個個都五官分明、男帥女美,天生的歌舞好手,

讓我們看得津津有味。

表演中穿插了摸彩,真可惜我們都沒有抽到。

為了讓遊客感受到原住民的舞蹈樂趣,

最後邀請遊客上台同樂,

我和我女兒一起上去跳舞,好好玩唷!

跳得最好的人還可以得到獎品唷!

!我得認真點跳唷!

哈哈!果然環保阿嬤又得第一名!

接受頒獎的時候,

還有一些人擠在前面要跟我搶獎品,好好笑唷!

其實禮物只是一副紀念撲克牌。

表演圓滿結束,我們趕緊跟原住民朋友拍幾張照片留念!

看這位小帥哥酷嗎

看這位小帥哥比的↑手勢酷嗎

快樂的夜晚就在原住民朋友的歌舞聲中度過,

希望下次環保阿嬤有機會再到台東的時候,

原住民朋友可以給環保阿嬤一個熱情擁抱,

因為環保阿嬤在部落格上大力稱讚你們唷!

加油加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