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第一名的火車?~~~~~未必

誰是第一名的火車

CHINA 's CRH2 中國

 

 

TAIWAN 's THSR 台灣高鐵

他是第一名的火車?~~~~~不敢啦

 

KOREA 's KTX 韓國

那麼他是第一名?~~~~~不敢啦~還有比我更棒的

 

JAPAN 's SHINKANZEN日本

這定是第一名的火車?~~~~~也不敢自稱第一名啦

 

SPAIN 's AVE西班牙

就是他?? ~~~~~不好意思~不是我啦

 

UK 's EUROSTAR 英國

黃色的車身~該是第一名?~~~~~也不是我啦

 

FRANCE 'TGV'法國

那是他??~~~~~ 也不是

 

DUBAI 's METRO 杜拜

最有冠軍相的火車?~~~~~但也不是


 

最棒的來囉! 印度

我啦 我啦 我才是第一名的火車?~~~~~~不一定喔~在看下去



Pakistan !!!!! - the ultimate

prize winner

 

. 最後得獎的是巴基斯坦

Sorry  抱歉

 

Train is Late.... 

. 火車慢點

O, Finally it made it

in.......

  

  終於到站了 !

 

 

我才是真正的第一名啦
 

圖片來自伊媚兒

證嚴 上人與弟子的對答5.ppt (4528K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