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25~~

浪漫悠閒午后時光晶華酒店下午茶  

為了慶祝環保阿嬤部落格破11瀏覽人次,

這要先感謝各位親愛的網友,不離不棄的愛護我,感恩喔!

以及寶貝孫子考中理想的公立高中,女兒特別請我們

去五星級酒店喝下午茶乖孫女也一起作陪

有了兒孫的陪伴,真的感到很開心!

我們去一樓的柏麗廳喝下午茶

等待的時候先到隔壁的晶華會拍張照片

步出晶華會大門,寶貝孫女露出一臉頑皮神情


五星級飯店每一個角落,都有經過特別設計

拍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環保阿嬤會不會很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看甚麼都新奇呢?其實只要兒女陪在身邊

不用到五星級飯店都很開心!


寶貝孫女就是皮,不懂大人對她的關心,

總以為我在罵她,其實我疼她都來不及了,

念她都是為她好,將來出了社會,別人

才不會像我們這樣疼她、包容她我只是希望她好!!


穿上今年最流行的白洋裝

(女兒說是電影慾望城市女主角穿的)

環保阿嬤坐在五星級飯店裡面,很有氣質吧!呵呵呵


看來台灣景氣真的復甦了,五星級下午茶一客600元的餐點

竟然門庭若市,吃甚麼都要排隊,台灣的消費能力真的太強了!

兩位寶貝孫子孫女陪伴,我真的太開心啦!

我是個眼、耳殘障者,不怕被人取笑而勇敢的面對鏡頭,

有些五官端正的幸運兒,到底為什麼自哀、自嘆、自卑呢?

寶貝女兒買了一台全新的數位相機當作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我很喜歡唷!女兒說"紅水黑大方"(台語)特別挑了紅色的送我!


女兒說:為了讓那些熱愛酷炫行頭、追求名牌流行的人

不要瞧不起環保阿嬤,他們常常看我用些舊東西就欺負我

其實我只是講究環保,沒壞的東西不要丟,我並不是買不起

而且我的兒女都很孝順我要甚麼都會買給我

只是我有傳統節儉的美德我們要為後代子孫惜福,

這次也是因為我的相機壞了,女兒才買給我,

舊相機也用了好幾年她特別挑了有品牌的相機

而且是3吋液晶大螢幕+全中文說明,讓我很開心唷!

 唯一相機突然無預警壞了!

貼心女兒買了這臺高級日製品牌原廠相機送我

令我當場驚喜萬分!

(原先的舊相機,出國到尼泊爾時被同房的人笑)

期許讓我部落格作品質量更優且長久經營不輟

繼續朝最佳[人氣王]邁進

 

  

 

我們四個人吃得好飽唷!

宣宣之前因為國中謝師宴有來過一次

芊芊第一次來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祖孫倆饑腸轆轆,已顧不得形象

大口咀嚼,大碗喝湯

快活滿足極了!

 

兄妹倆面對滿佳餚

吃得大呼過癮,Happy極了!


 

這碗獨特廣式煲湯

是經由高級食材細火慢煨而成精華湯品

入口甘鮮醇美,齒頰留香


 

阿媽我已吃的肚皮鼓脹,略作休息

筷子卻停在半空中,發起呆啦!

孫女突然兩眼圓睜,一臉茫然神情看著我


 

祖孫三人吃得不亦樂乎

寶貝女兒,為我們拍下這趣味用餐畫面


 

感謝寶貝女兒如此貼心,

更辛苦充當我們今日攝影師

留下這張張珍貴美好影像記憶!


 

滿滿一桌菜,我們吃得眼睛都瞇起來囉!

有兒孫陪伴,吃甚麼都像山珍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