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18~~

家族聚會大歡唱-好樂迪KTV  High翻天

 

老中青三代一字排開,陣仗驚人!

我媽今年高壽89歲,或許人老昏頭

頭腦中常會幻現些無影的事(台語,意指沒有的事)物,

想一想就會憑空製造出一些是非,打電話來說

她媳婦、孫子嫌她馬桶不沖水、廁所很臭...

我長媳就主張邀阿嬤來台北,帶她去好樂迪唱歌散散心,

我就打電話約她來,還好這次她來了,

自己由大里搭公車到台中站

換搭國光號到台北換9號公車到我家

結果沒想到,到了KTV

不管大家如何苦勸,她還一直數落過去、現在...

人生幹嘛過得那麼辛苦,我心疼我的母親丫~

雖然兒孫滿堂,祖孫四代同堂,

媽拍照還是沒有笑容,我的寶貝媽丫!

我只希望妳快樂!

我們不斷逗她,終於讓媽開心點啦!

還跟我們一起起身跳舞呢!

運動一下身體好~

老中青三代歡聚一堂大合唱!

特別點了一首望春風

讓我們這對老母女一起飆歌,

很好玩唷! 

 

寶貝孫子考完二次基測了,

疼他的爸媽特別約了這次的KTV聚會,

讓全家人聚在一起,也圓了我喜歡全家一起的心願!

謝謝孝順的大兒子和大媳婦!

 

長媳和女兒跟三位老人站在一起,

五人加起來超過300!

 

瞧!我們這對老母女,雖然年紀大

可是媚力四射,炒熱現場氣氛!

看我們跳起舞來是不是活力充沛、青春洋溢呢?

有空的時候一定要多陪陪爸媽!

 

看我母女二人組自創獨門舞姿

老媽雙手划動,我則隨意扭臀甩手

是像猩猩?還是狒狒?哈哈!為了讓媽媽快樂呀!

長子是台語歌王,不僅歌聲動聽且架式十足

右下角長孫女充當現場DJ

熱心為家人輸入待放歌單!

 

女兒帶動氣氛,讓我們都High了起來,

孝順的長媳趕緊按下快門,紀錄這開心的一刻

 

母女倆興奮跑到螢幕前,隨歌起舞!

母女二人組現場帶動唱

歡樂氣氛 High到最高點!

年輕人唱的歌果然動感十足!

我們大家一起大合唱,有團結一起的感覺!

從小就是如眾星拱月、掌上明珠般

倍受哥哥們疼愛!

唱歌跳舞真開心!

好歌接力連翻唱

由我阿嬤與女兒打頭陣

年輕人流行新歌,我雖唱不來

跟著音樂胡亂哼唱也開心!

長子和長媳的感情很好,

從以前開始就有夫妻臉,

因為男帥女美,所以孫子孫女也都很漂亮

與女兒孫女擊掌高歌,笑開懷!

女孩們輪番上陣表演歌藝

果真個個具唱將級實力

今天可是大飽耳福!

難得今天媽心情好,跟我們拍照也都很開心呢!

我媽生性靦腆,面對鏡頭笑意頗僵

但能與母親同樂合照,可是一大快事!

 

女兒在我二老前,又恢復撒嬌本性

彷彿過去兒時小玉書又回到身邊!

 

孫女很皮,就愛跟我鬧著玩!

老伴今天心情佳,胃口特別好

反正年輕人歌曲唱不來

只好勤祭自己五臟廟

還熱心為大夥服務,來回裝盛盤盤食物

讓大家吃到肚皮鼓脹,個個舉雙手投降啦!

長媳保養得很好,皮膚身材都好,

穿粉嫩的衣服看起來很好看!

不論跟寶貝兒子或老公合照都好看!

難得眾家人聚會場合

來張夫妻甜蜜合照吧!

 

一張不過癮!快門再卡喳一聲

美好笑容剎那凝結化為永恆回憶!

長孫長大了,越來越帥囉!

他真的是很乖很貼心的小孩,

知道阿嬤年紀大了,一個人很無聊,

有空都會來陪我!

 

    

說到我這貼心乖巧長孫,窩心得很!

不時噓寒問暖,及陪長輩聊天

尤其電腦技術不賴的他

常幫阿嬤解決電腦軟硬體突發狀況

堪稱為阿嬤得力[小幫手]!

[台語歌王]長子

正獻唱一首台語熱門歌曲(迷魂香)

獲得全場如雷掌聲!

乖巧且善體人意長孫,

在這長達一年為基測備考奮戰中

 

唱功媲美專業歌手女將們正引吭高歌

貪嘴長孫女卻一旁偷吃薯條

留下這漏網趣味鏡頭

長子全神貫注投入歌曲意境中,唱到渾然忘我!

  

寶貝孫女唱歌很好聽,

跟她媽媽一樣擁有媲美名模林志玲[娃娃音]

相信長大後也一定是個大美人!

 

長孫女一曲意猶未盡,撒嬌再求唱二首!

爸媽逐日老邁衰退,奉勸各位孝子孝女

有空的時候一定要多陪陪爸媽

所謂「樹欲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行孝需及時,切莫遲疑等待

否則將造成你終生愧疚及難以彌補遺憾!

這就是人生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