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左是金鳳姨、右是金蓮)金蓮是個忠厚老實的人

本店青菜都是金蓮自己種的,有機蔬菜自種自賣喔!


 

 

 


 


有機蔬菜吃得安心吃出健康!所有蔬菜都是金連

自己種的有機蔬菜,醃蘿蔔也是自己親手做的,不會太鹹,

而且有淡淡的果香。這道菜是店內招牌菜~煙燻松阪豬

真的非常地好吃,肉質鮮嫩而且有濃濃的煙熏香,

難怪有客人固定每周上門報到,就是為了這道美食


我點的是咖哩烤雞腿肉,腿肉滑嫩香甜,

有著淡淡的咖哩香,真的很好吃唷!瞧我吃得津津有味。


真是太美味啦!明天我又得減肥啦~~~

雖然口水都快流下來了,還是擺個美美的姿勢拍張照片為先~


這是我女兒點的辣味雞腿排,一樣很美味唷!

所有的蔬菜一樣都是金連自己種的有機蔬果,

真的很新鮮唷!每天清早4點到陽明山的中正山採割


 

~快樂的業餘菜農~

 

    金蓮是一個勤苦耐勞的人,家住淡水,他老公辜先生在淡水

開ㄧ家摩托車修理店,因為辜先生熱愛田園生活,恰好金蓮娘家

有一塊地,位於陽明山的中正山,因此他們夫妻倆就在這塊地種菜,

自己吃不完的就割來送給大家吃。(說明:淡水到媽祖窟很遠喔!)

因為她從不跟我們大家收錢,我跟她建議說菜子、菜苗、肥料、工具,

樣樣都需要錢,還是收點工本費吧!她想想也對,從善如流,

以後每星期一、三、五都由山上挑菜山下賣,我是她的忠實客戶。

儘管很麻煩,我必須由山下買菜拿上山搭公車回家,

但是路過家中附近菜市?,相比之下,我買的菜不僅便宜,

而且經過這麼長的路程折騰還是站起來直挺挺的,

相當新鮮呢!因為這些菜都是金蓮他們夫妻早上四點多

採割的 搶鮮啦!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連颱風都沒漲價。

 他們很辛苦,清晨忙田園裡的工作,回到淡水的家還要開店修車,

兒子媳婦在大陸工作,把根留在台灣(兩歲孫女留下給阿公阿嬤帶)

別人一個工作就很忙了,他們種菜、賣菜、開店、帶孫女、

煮飯、洗衣.......每天笑嘻嘻從不叫苦、累、時機不好什麼的。(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