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林人文茶坊】感覺很不錯,在此休息喝個茶吧!

這波沙塵暴堪稱台灣史上「沙最大」根據環保署晚間十一時監測資料顯示,PM10(粒徑小於十微米的懸浮微粒)小時濃度曾超過一千(微克/立方公尺)的測站高達卅八站,桃園以北部分測站破千時間長達十二小時,都創下紀錄。榜首的士林測站達一七二四,污染值比一般平均正常值高出三十四倍,士林最大濃1724 原本女兒女婿要帶我到著名文化大學後山(情侶最佳約會聖地)朝聖一下,沒想到風沙大得不得了,我們都快被吹滾到山下去!  這間文化大學也被沙塵披上灰色薄紗啦!

我、女兒由士林天母上陽明山,適遇到沙塵暴來襲,

連站都站不穩,我用拐杖也是一直往前衝,重心不穩,

我母女倆頭髮都是沾滿沙塵變成白髮了,山路上沒有行人,

爬 山 不成,只好 趕 緊 找間 優雅 點的好餐廳喝喝下午茶~

 

天母臺北市東山路25巷81弄88號

(發發號,哈哈~進來的客人一定發)一2861一9859

 

剛好看到一間【築林人文茶坊】感覺非常好~

光看門面就讓人覺得很舒服,從門縫看過去,

藍白相間的地中海風格立刻吸引我們走進去~

感覺好像來到希臘,好浪漫唷!

看我環保阿嬤在入口的噴泉池旁擺POSE,

是不是像美人魚一樣美ㄋㄟ?

~嘻嘻~

藍白地中海風格我們都很喜歡,拍起照片來好好看

唷!相信將來一定會成為大家拍寫真

甚至拍婚紗的觀光勝地啦!

週日下午,暖暖的陽光透過窗簾灑進來,

拍起相片,光線柔柔剛剛好,是不是很美呢!

我女婿拍的啦!他是專業的唷!


看我左手邊窗外的景色很美喔!




哈哈~我變妖精啦!頭頂上長出一隻角啦!成了獨角獸?


築林人文茶坊】

每桌都有鬥魚蠻好玩的!看得出老闆很用心!

 

好可愛!  養一隻作伴不錯吧!

 

這黃金獵犬是隻被主人丟棄的流浪狗,

被這築林吧檯師傅收養,很乖巧也蠻逗趣的,

大人小孩,連我這老頑童看了都喜歡。

這隻黃金獵犬感覺永遠吃不飽,只要哪邊有吃的,

他就往哪兒去啦!很可愛!


 

上圖左起為寶貝女兒、金鳳姨、帥哥老闆

環保阿嬤我偷偷問過帥哥老闆說;還未婚ㄋㄟ...

老闆還說:到店裡只要說是看到金鳳姨部落格來捧場,

或說金鳳姨介紹的都有招待喔!哈哈!請把握時機!

謝謝老闆看得起環保阿嬤我這個老太婆!

這個老闆人很實在而且很客氣,他說這間餐館已經

開了15年了,最近才剛改裝成新的地中海風情,

希望舊雨新知多來捧場,環保阿嬤看得出來這個年

輕人的用心,希望大家多多去捧場唷!

這麼優秀的年輕人,相信一定也有一位好媽媽,

搞不好我也認識他媽媽呢!因為我,

環保阿嬤也是陽明山的名人呢!嘻嘻!

我來好好打聽一下呢!不過不管如何,

我環保阿嬤做人很實在,就算是認識的人,

只要是﹝好餐廳﹞、好食物我一定舉大拇指推薦

 

因沙塵暴來襲,寶貝女兒的眼睛浮腫不舒服、

懸浮微粒進入眼睛。我的寶貝,到我的懷裡吧!

讓老媽媽好好地照顧妳!


這間餐廳主要是做晚上的生意,週日下午2點開始營業,

享受午後的陽光感覺真不錯!



環保阿嬤這輩子沒有拍過藝術照,

謝謝女婿把我拍的這麼美!

 


 



環境優雅景色怡人,

來築林人文茶坊讓人流連忘返~

 

這棵樹和紅衣服的我相映起來景色很美喔!


 

好多人都喜歡晚上在此欣賞台北夜景,要不是今天

有沙塵暴,相信整個台北市都可以一覽無遺。


 




但是今天的沙塵暴,使得我們只看到灰茫茫一片

根本看不到山下的景色,但是可以想像一下啦!

下次等天氣好的時候,或者晚上一定要再來一次,

老闆說,晚上的夜景更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