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花海農場~

 小牛仔牧場 

 

老爺子和寶貝二兒子,寶貝女兒合拍一張!

寶貝女兒愛撒嬌,抱著爸爸再拍一張

二兒子推著我們兩老坐牛車,嘻嘻,好好玩唷!

這次換女兒來拉我們兩老,看我們兩老坐得多穩當,

女兒是個大力士唷!

長孫來拉,姑姑也在車上,他一樣拉得動唷!厲害厲害!

女婿拉我們這麼多人,一樣輕鬆自在啦!

我家一家人都是大力水手或太空超人呦~

還是二兒子演技高超,演得很像吧!

其實我們全家都很苗條,一點都不重啦!

哈哈!偷懶休息一下,結果我看起來比二兒子還累ㄋㄟ!

!我來跟老牛拍一張,本來我穿著紅色外套,要跟牛合照,

我趕緊把紅外套脫掉,要不然老牛以為我是鬥牛士,

免得惹牛眼紅,追著我跑啦!


僅管脫了紅外套,看著牛,老娘心中還是怕怕啦~~


女兒女婿到小農場一遊,嗯~好玩

 

長子、媳童心未泯,興奮來個大頭貼合照.

 

 

女兒小鳥依人,偎靠女婿厚實肩膀,好一對令人生羨神仙眷屬!

 

 

天氣很冷,女兒戴兩層帽子,母女倆到此一遊,拍張照吧!

 

我和孝順長媳,穿同色系姐妹裝,合照是不是很好看丫!


女兒和長媳穿的才是真的粉紅姐妹裝啦!顏色好搭唷!


長孫長大啦!是不是越來越英挺了呢!我是怎麼看他都帥啦!

後面綠油油的一片還沒開花,因為天氣太冷了,花都躲起來冬眠了啦!等春天再來拍,應該是滿坑滿谷的花海吧!


我也來試試看,原來很輕嘛!連我這個老太婆都拿得起來,他們還在假仙演戲,哈哈!好好笑!


我和女兒這兩個小牛仔,是不是很可愛呢!


哈哈!女兒是大美女,來張特寫吧!

哈哈!我老太婆也是殘障大美女喔!趕快來張特寫ㄚ!


換我和貼心嫻淑的長媳來拍一張,哈哈!太可愛了啦!


 

 

寶貝女兒就是這樣貼心,又纏著我要拍照,女婿幫

我們在花團錦簇的花樹前拍一張,是不是人比花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