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花海農場~

 

 

*雨暫歇,後方雲嵐輕籠山頭,浪漫美麗極了!

寶貝孫女又來搗蛋啦!  

*小皮蛋總愛在阿嬤身邊搗亂!

依著山丘的起伏形成波狀般的花海,花海景觀往上望,似與天相連;往下望,則似與山相接!諸般角度皆美矣! 

(偶像劇[天國嫁衣]出現之場景)

 

*孫女、長媳與我三代大合照!

*長子夫妻甜蜜照!

 

*由上而下俯瞰寬闊無邊彩虹花毯!

*居高臨下遠眺無數道由豔麗多彩花卉構成花海!

*廣闊青翠花圃中,一抹紅影格外鮮明!正是環保阿媽我啦!

*於繽紛絢麗花海中,與長媳、寶貝女兒三人大合照!

 

*當日下午天色不佳且飄下濛濛細雨,氣溫如溜滑梯般下降!

(女兒冷的將雙手放入口袋中)

後面綠油油的一片還沒開花,因為天氣太冷了,花都躲起來

冬眠了啦!等春天再來拍,應該是滿坑滿谷的花海吧!

與長孫來個大特寫

新年新希望:願金孫99年5月基測大考,能如願考上理想高中!

*放眼望去這片青翠油綠廣闊苗圃,確實令人心曠神怡*

*極目遠望後方翠綠廣遠苗圃,確實令人心情大好* 

*此區視野遼闊,景觀頗佳*

*小淘氣調皮成性,又想捉弄阿媽!

*此區視野極為遼闊,景觀頗佳,深獲長媳稱許!

*置身五彩燦爛,艷麗多姿花海中,令人流連忘返!!

*突然細雨飄落,依然興致不減撐傘與孫女合照!

*百花怒放,爭妍鬥艷!

(調皮搗蛋鬼,一路上可真是以逗弄阿媽為樂!)

*同上景點,長媳與同身著粉紅色系愛女芊羽合影!

*於數排一串紅構成喜氣洋溢花圃間,長媳與愛女芊羽合影!

 

*看見哥哥偷拍,小淘氣慌忙拔腿狂奔

意外拍下這張充滿動感及趣味照片

 

*這件紅大衣是我小時候穿的喔!

 

*過年穿紅衣討吉祥,願新年開春股票開紅盤!

 

*這張可是金孫穎宣精挑景觀最佳及親自拍攝照片!

 

*以色彩繽紛瑰麗彩虹花田為背景,長孫與親愛媽咪母子合照!

 

*看我妖嬌美麗嗎?

(這張為長媳調整角度許久,才按下快門之精心作品)

 

 

*孫媳二人左右護衛,即使沿路地勢高低起伏,人身安全安啦!

(剛才差點跌下山坡,長媳趕快將我一把拉住)

 

色彩繽紛的彩虹花田,號稱足以媲美北海道富良野薰衣草花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