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他們叫我站起來揮手

~爺奶搶時間記者會~


哈哈介紹我啦!大家轉過頭來拍手,我也轉過頭去拍手,

哇!好糗喔!後面的人也面對我拍手ㄚ

澎恰恰是本專輯的旁白

媽祖窟的浴友,來了好多人,感覺會辦得很成功,



美玉↑素鳳↑阿巧↑金桂↑美雲↑楊朱江↑如意↑金鳳





人大部分都是媽祖窟的浴友,老猴左後白上衣的是二子



80歲的如意↑是小妹婿的母姨也是40年的浴友


↑前排的都是大人物

社大王棉老師↑美雲↑楊朱江↑麗秋↑美玉↑

素鳳↑黃麗香↑陳寶實↑秀霞↑金鳳↑如意↑潘雲

社大王棉老師↑公視陳雅萍編劇
 

社大王棉珠繡老師↑

 

賣肉鬆的邱秀霞

 

乾女兒潘雲↑





看了自己的影片,好像是剛發生的事,

悲哀之情,心ㄧ陣酸眼淚不聽使喚奪眶而出嗚嗚~

看影片關燈一片漆嘿,偷哭還是被細心的女婿拍到。

 

18歲青春漂亮的眼睛,破相!失明!失聰!後背骨頭斷一根,無人理會,無處申訴,當初媽媽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天氣變了,眼睛、鼻子、耳朵、後背骨頭、都會痛)

如果再談起被爸爸打後,天氣變都會痛的事,媽媽又說;人都已過世那麼久不要再說了。只有啞巴吃黃蓮啦!

家  暴  是  我  的  錯  嗎 ! 我 不 該 聽  媽 媽  的  話 ,

在家裡煮三餐,照顧阿公、弟、妹、幫客人做衣服

老...天...在...哪...啊?...天不應、地不答啊!

現在公視再演一次,等於歷史重演,

再家暴一次。知道會這樣就不演了。

嗚~嗚~嗚~

 

面對禁忌 實境節目"爺奶搶時間"

公視 更新日期:2009/10/22 22:16

每個人都會老,但如果走到在人生的最後階段,該如何面對死亡,又會不會有一些夢想還想試著去實現呢?公視製作團隊繼"誰來晚餐"之後,最新推出的實境節目"爺奶搶時間",透過一個又一個老人家的故事,讓你思考生命最重要的課題到底是什麼。

 

談起死亡的禁忌話題,70歲的金鳳姨毫不避諱,坦然說出內心想法,就連面對老化也有一套辦法,就是刻意不讓家人陪

 

人稱環保媽的金鳳姨,其實是位裁縫師,靠著單眼的視力和一部老舊裁縫機,就能把廢棄的雨傘變身成美麗的包包,不過二年來她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放下這三十多年工作騎腳踏車去環島。

 

老人家的這個夢想,卻受到家人的反對。

 

就算家人不支持也要堅持朝目標邁進。

 

拍攝金鳳姨故事並且把它製作成節目的製作人發現,老人家的心願越小反而越難實現。

 

在人生可能的最後十幾年,這些老人家們各有各未竟的夢想,

 

透過一個又一個的圓夢計劃,讓觀眾去思考生命最重要的課題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