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前的小美女,媽祖窟浴友(平均年齡80歲)相偕遊淡水海邊

淡水海邊這些60年前的小美女,你認出哪位是你阿嬤嗎

60年前的小美女,逛淡水老街,試吃不落人後喔,乾杯啦!

我一向都是一覺到天亮、一夜好眠,昨晚午夜一點多時,

沒想到卻驚醒過來,感到頭痛欲裂、全身發冷、咳嗽不止,

趕緊起床喝杯溫開水、喝口咳嗽藥水,然後再多穿一件背心,

沒想到還是睡不著,我心想會不會是中風前兆,如是中風怎麼辦?

輾轉反側到天亮...早上起床,全身都是汗水,衣服、被單全濕透,

沒死又多賺了一天!我會這樣想,可能就是昨天下午,永和

潘碧蘭打電話來跟我說 : 大橋琴前天在泡湯時中風,

晚上到媽祖窟也聽浴友秀錦說阿琴中風的影響吧!大橋琴

我認識她35年,可稱得上是有錢人,台北橋、三重、

葫蘆堵都有好幾棟透天樓房,平時很節儉,洗溫泉

(上午班)幾十年都不肯繳月會,連50元的7月15日的普渡

金紙錢都不出,可說是一毛不拔鐵公雞,還會每天碎碎念

罵個不停。她老公中風,她叫兒、媳、老公一起搬出去

葫蘆堵的房子住,自己一個人住在台北橋的房子,

家裡的房間不肯給家人住,卻要預備留給以後

請菲傭時給她住。真不懂她在想甚麼?這樣做值得嗎?

大橋琴38歲時嫁人做續弦,她老公前妻死了,

生很多子女,大家原本都說她老處女,也許是

為了賭一口氣,她出嫁時有很多嫁妝,也有房子。

婚後她也不生小孩,不知道是何心態,將老公、小孩

全趕出去。現在連她自己都中風了,該誰來照顧她呢?

想著她的狀況,我心中的感慨萬千,可能是因為這樣,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晚上才會驚醒吧!分析了自己

的心理狀況,希望今晚能有個好眠!畢竟我和大橋琴

的個性不同,我們應該不會有同樣命運啦!我想太多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