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要過年了,家家辦年貨,我家孝順兒子

今天帶著我去內湖買年貨,沒想到我這位老太婆竟然

也會開心地嘴都合不攏!有兒女陪伴感覺真的很幸福啦!

帶我和孫女去內湖大潤發買辦年貨

瞧!這藍色的袋子是我用廢棄雨傘布製作而成的大環保袋

東西分類妥當,裝在袋內搬上車就好了,相當方便!我女兒女婿

車上就放了好幾個這種和尚包,不佔空間又實用!

環保袋也可掛在推車旁邊喔!對於辦年貨、買一大堆

東西的人來說,可以節省推車的空間,真的很好用ㄋㄟ!

我環保阿嬤賣包 自誇自擂啦!

買了個電子懷爐給我取暖,

還沒用就已經感受到兒子孝心的溫暖。


電子懷爐掛在身上,兒子的孝心暖在心窩裏

看到子女們都這麼懂事和孝順,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我意猶未盡還想再買東西吃,哈哈!這叫做貪嗔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