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芯園民宿-夜宿凱特威廉王子城堡(1)

夜間母女倆大玩公主,王妃變裝秀

進到威廉王子的城堡去偷窺一下王妃的廬山真面目!

 

 

我的媽呀,胖妖怪出現了,哈哈哈!

同件禮服穿在母、女身上,怎麼相差這麼多?

東施效顰

 

 

這次旅行是孝順長媳精心安排的,
女兒特地請假帶我出去玩,怕我心情不好,
子女們的孝心我感受到了,
我還是要展現開心的一面,
不可以讓兒女難過!

 

 

 

這套粉紅色禮服是唯一最合身的,
女兒把我打扮地像hello kitty
我自己則是笑得半死








長媳之前曾經先來這間民宿探過路試住過,
知道這邊有提供禮服讓人在房間變妝拍照,
特別提醒女兒要多挑一些禮服拍照給她和格友看,
我們很認真盡責吧!但是我實在不行啦!
大肚子縮得很難過,忍不住哈哈大笑...


同件禮服穿在母、女身上,怎麼相差這麼多?


 

同件禮服穿在母、女身上,怎麼相差這麼多?

愛吃鬼該減肥了,但我不吃米飯就不覺得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