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好處就是地大,
民宿主人打造了一個好大的庭院,
造景整個都很別致唷!
有在國外的感覺呢!

宜蘭芯園民宿-夜宿凱特威廉王子城堡(2)

午后共享下午茶* 早上同享豐盛早餐

 

這間就是長媳安排我們入住的芯園民宿
外觀設計得就像一座城堡
這個風格是漂亮的長媳喜歡的
我們母女也沾光有機會來城堡玩
謝謝孝順的長媳和長子




女兒說庭院綠色的多,特別幫我挑了大紅衣服,
她說這樣拍起來比較美,你覺得呢?



別以為我的美美姿勢是女兒教我的,
這些可都是環保阿嬤原創的美姿唷!
女兒從小我就教她要學薇薇夫人,
她是我們那個時代淑女的代表唷!
不知道的年輕格友,請到網路上查查歷史資料吧!


民宿客廳打造地很像歐洲宮廷,
裡面一些貼心精緻的佈置
都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



附耳在留聲機的大喇叭,看看能聽到甚麼?


鈴鈴鈴~有人在家嗎?
環保阿嬤打復古電話找人串門子嚕~



連茶具組都選用歐洲進口的唷!高級吧!
環保阿嬤有沒有很像貴婦?

哇!下午茶好豐盛唷!光水果盤就擺得這麼美
讓人怎麼捨得吃?


為了怕晚餐吃不下,
女兒點了一個水果盤和焗烤馬鈴薯沙拉做為下午茶

大廳內的場景真的很美唷!





環保阿嬤躺在貴妃椅上是不是很性感呢?

果然如長媳所言,民宿主人準備的早餐非常豐盛
這三層的早餐塔有燒賣、奶黃包和酥皮派



另一個三層架放的是民宿主人自己種的地瓜南瓜
水煮蛋還有泰式生菜捲


另外還有水果盤以及兩鍋熱騰騰的玉米濃湯和米粉蔬菜五穀粥,
兼顧了美味和健康,
我看吃完這頓豐盛的早餐,午餐根本省了
看得出民宿主人的用心




真的是太豐盛的早餐啦!滿滿一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