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傘變背包 7旬阿嬤網路爆紅~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10/12 23:0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雨傘壞了你可能就是丟掉,但台北市有位70歲的阿媽,四處蒐集壞掉的雨傘,把耐操又防水的雨傘布拆下來,縫成美麗的背包出售,在網路上引起極大的迴響,阿媽得知後,還開始學電腦寫部落格,分享實踐環保的心得。

環保阿嬤周錦鳳表示,「我這就把雨傘布拆起來,拆起來後,布就可以做成背包。」阿媽看上的就是還好好的雨傘布,用力扯下來後,這個壞掉的骨架可以拿去賣廢五金,這些布經過丈量裁剪,送進縫紉機後,廢物就有了新生命。沿著邊線縫牢再加個拉鍊,阿媽的巧思讓一整櫃的雨傘布,變身成美觀又耐用的背包。

賣出成品做公益,阿媽的事蹟被網友討論,為了回應,70歲的她練起二指神功,慢慢的敲出一字一句,寫出將近四百篇文章。阿媽只剩下的一隻眼睛幾乎失明,但他卻專注的看著電腦螢幕,因為他只希望能把他的巧思傳送出去,讓大家一起力行環保做公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陳延蔚)

環保阿嬤今日又上電視新聞啦!

【感謝】東森新聞的張雅惠主任和陳國元組長厚愛

讓環保阿嬤70歲了還有機會上電視新聞

今天下午陳國元陳組長和陳延蔚攝影大哥來我家採訪,

我很厲害唷!又是一鏡到底,沒有NG

(哈哈我又要來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啦!請見諒!)

他們說,今天晚上東森新聞(51頻道)

7點四十分晚間新聞要播出唷!

請各位關心和疼惜環保阿嬤金鳳姨的好朋友們

記得要準時收看唷!

給環保阿嬤多一點點的支持和鼓勵!

再次謝謝大家!我愛大家!

1023()公共電視「爺奶搶時間」

環保阿嬤金鳳姨專題播出~請滑鼠按此↓

http://tw.myblog.yahoo.com/g30917/article?mid=6017&prev=6291&next=5939&l=a&fid=10

  

這台大的工業縫紉機已送給社大,現在用這台(估價王)估到的傻瓜縫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