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女兒補慶生,帶我去吃台北市有名的川菜餐廳,

滿桌的好菜,我最喜歡的是這道糖醋魚,

魚很新鮮細嫩,味道也調得剛剛好,

看我的表情是不是很滿足呀!

因為我好吃,所以

瘦不了

哈哈

!

我減肥

1 0 公 斤

它的宮保雞丁搭配薄餅也是一?,

餅皮很香,充滿了麵香和蔥香味,

讓我這個不喜歡麵食的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厚餅有不一樣的風味唷!

飽滿的蔥花夾在兩片又香又酥的餅皮間,

嗯,真的是人間美味!

它最有名的就是它的雞湯,一天限量50鍋,

每鍋就賣1000多元,不過真的很好喝耶!

我們那天點的是竹笙雞湯,又香又甜又濃,

要不是我一身是病,又有痛風、又有高血壓,

我一個人就可以喝5碗,

!我是大胃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