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振甫、甘小姐、環保阿嬤、寶貝女兒、

台南花園夜市人潮擁擠環保阿嬤我也來湊個熱鬧↑↓

(甘小姐帥哥男友、甘小姐、我、寶貝女兒、鄭振甫)

寶貝女兒女婿昨天休假,特地帶我到南部玩兩天,

 

結果我吃壞了肚子,只玩一天就回家,回到家已是

 

凌晨兩點,唉!老了不中用啦!

要買酸梅湯、紅茶還是黑輪,看我是不是有模有樣?

這裡是台南孔廟附近有名的黑輪店

一支只要2元!

啃著有名的牛B冰糖葫蘆,又冰又硬又甜,

挖塞!老牙承受不了啦!還是黑輪好吃。

府中街是台南歷史性的街道!


母女情深,羨慕嗎?趕快生一個,男孩女孩一樣好!

挑起扁擔,我要去賣豆花囉!

台南很有文化,有很多傳統的老東西,

現在變成商店的裝飾品。

看我很有氣質吧!


從黑輪這條巷子進去就是有名的府中街,整條街造

景都很有特色,很漂亮!直直走就到孔廟啦!


聽說永記的虱目魚丸湯,鮮美好吃!

我們中午立刻先到永記祭祭五臟廟,果然鮮美!

永紀的老闆是個博士呢!果然行行出狀元。

大伙就來品嘗一下,恩!果真不錯吃ㄛ!

強力推薦綜合丸子湯,真的很好吃!

哪個嘴巴大?

右邊是我女兒的好朋友甘小姐,是個很甜美的小姑娘!

這次她陪我們去台南玩,玩得很開心!

還有另外一位好朋友張小姐,這次不能跟我們去,

下次我們會一起出去玩唷!

請看官們期待!

塔羅牌卜占,靈?不靈?見仁見智啦!以我70年的

人生經驗,命運就是操蹤在你、我、自己的手上

台南府中街上,有傳統的小吃,也有西洋的玩意兒,

還有塔羅牌算命,真讓我這個老太婆開了眼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