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那一天送走了心愛的長女(縫衣機)後,好像得了退休病,

心 情很?喪,做任何事 情都 不對勁 ,兒女們 看在 眼裏,

疼 在 心 理,常 抽 空 帶 我 到 各 處 去遊 玩,散 散心

前 天 我 那 位  88歲 老 媽,由 台 中 打電 話來 無 頭

無尾的說;我生妳生了三天兩夜你就是出來

原 來 你太 聰 明,知 道 到 世 界上 來

是受苦,還債。所以不出來

祝  你  生 日  快  樂 

多虧老媽的提起

才記得當天農曆7/26

是我生日,兒女們還特別幫我慶生

普  通  小  孩  子  慶  生  都  是  過  國  曆

女婿還真貼心做了這個壓克力看板替我慶生,看我笑得多開心!


青春年華的寶貝金孫香吻,真是難能可貴!說不定以後就不會再親阿嬤囉


以後就不會再親老阿嬤囉!哈哈~趕快把握機會,回親一下

哈哈~看三八老阿嬤,笑得多開心ㄚ


這蛋糕是三兒子買的,好吃不甜不膩。乖孫女看得等不及了

寶貝女兒想掐死老阿嬤囉

哈哈寶貝女兒親我的嘴就像雞屁股

有此寶貝女兒撒嬌,就茫酥酥啦!


哈哈調皮的寶貝金孫女,也輸人不輸陣,畫了個大蛋糕替我慶生

寶貝大金孫女

寶貝三金孫女


寶貝三金孫女等得流口水囉

寶貝三金孫女真是可愛我也被親的茫酥酥啦!


寶貝二金孫女也跟姑姑一樣嘟起小嘴來親阿嬤囉


三個寶貝千金孫要我許願


哈哈見錢眼開啦!從來沒見過錢啦

三金孫女兒真像我小時後的翻版

寶貝二、三金孫女兒真是可愛,畫了獨眼龍來幫我慶生呢!


看二姐畫了獨眼龍的阿嬤,幫阿嬤慶生,小妹笑彎了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