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毛色五彩斑斕聒噪鸚鵡,直說小姑娘早真是人來瘋哈哈!禽、獸不如是句罵人的話人不如鸚鵡,哈哈鸚鵡跟我說:小姑娘早。禽、獸比人好溝通。我跟你說個小撇步,有心煩或不如意的事情,來跟動物溝通一下不錯喔!.禽、獸真的可以惹人開心。........................................................................................................................................今天二兒子的公司拜拜,每年都是由我去拜,拜好後吃剩的水果,二兒子說拿回去給姪兒們吃,老爺子就說;要留給員工吃(只有一個員工)二兒子說:水果會爛掉,留飲料、泡麵、餅乾、就好,老頭子就在員工面前罵我小氣,捨不得給別人吃,說什麼捨己于人,不亦樂乎......我只好不動手幫忙搬東西,跟老頭一樣坐著等別人搬好了,等著回家,既不會累也不會被人家當做是小氣鬼,當個旁觀者,何樂而不為?像我女兒說的﹝多作多錯,少作少錯,不做不錯﹞老爺子從來就是個動口不動手的?君子,是大家公認的大好人,每個人都說是我欺負他,其實他是小聲罵我,罵得瞪大眼睛咬牙切齒,一副要殺人的樣子,好恐怖。一看到有別人來,馬上換成一臉和藹,笑咪咪的,還裝成一臉的無辜,看到這樣,你就忍不住更生氣,說話口氣就不好,說話大聲點,他就藉此告訴別人,我是多麼的可惡,他是多麼的無辜和無奈,我最受不了的是他還會幻想編故事,來譴責我的不是並表揚他的功勞,欺騙兒、媳、女、婿、孫,讓我覺得很冤枉和不值,但我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得呀! 別人就說,他年紀大了,不要計較。奉勸未婚者,不要嫁年齡相差太多的人,思想不同,有代溝(我是媽媽介紹的,他和媽媽的年齡差一歲,思想也一樣老番癲)啞巴吃黃蓮,只能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發牢騷抒發一下而已啦!點我到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