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要去山上時,順便到對面去跟大兒子聊個天,

聊完才發覺沒帶鑰匙進不了門,這邊的備用鑰匙被阿公拿走了,

由三兒子家的門縫看到一雙腳擱在沙發桌上,

本以為是三媳婦。

我就叫二孫女、三孫女來開門,

但按了好久的電鈴都沒人回應,

後來才發現是我家老爺子在那一面看電視、一面喝酒,

因為他重聽,大聲敲門才來開門。

我跟他說兒子不在家, 不要打攪媳婦,

他回嘴說兒子和媳婦都不在家,

他高興到哪兒,就到哪兒,誰也管不著,

(他自己已有3台電視機可看,自己也有一間客廳)

我跟他說:兒子媳婦回來會不高興,

 他老就不高興破口大罵,

你媽的臭逼...他奶奶的...十八代祖宗全罵了,

罵得吹鬍子瞪眼,咬牙切齒好大聲,還舉手做勢要打人,

我猜他是看到大兒子站在我後面,他才沒打下去,

手硬生生的收回去,然後氣沖沖地出門去,

還用力摔門兩次,

嚇得讓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孫女躲到一邊去。

我氣的昨晚整晚睡不著,

但又擔心他氣沖沖的出去,會不會出甚麼意外。

結果早上回到家

看到他拿著大竹掃帚在掃眷村大門停車場的落葉,

他又在表現大好人的風度,對人笑瞇瞇的,

有誰知道他是雙面人?

親戚朋友、鄰居都說我很壞,說老爺很好,

我好無奈,無論做得再好,功勞還是說成是他的,

然後,將所有的過錯都推給我.......

總而言之,所有的過錯都歸於酒啦!

奉勸各位,酒最好不要碰~碰到喝酒的人,還是少理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