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多了解 導師一點嗎?可以上他們的官網唷!http://www.lopon.org.tw/index.asp

台南葛瑪葛居寺浴佛節一

 

一大金剛=郭春彥(後排右一)↑

八大金釵=左起=黃秀碧、陳秀鳳、林千羽、金鳳姨、

                        曾碧連、徐金桂、郭美雲、王楊珠江↑

選美大會開始

帥哥、美女有夠資格吧!

(我偷偷告訴你,我們五十幾年前也曾經是美人喔!)

什麼!不相信嗎?看我孫女兒(我後面的小美女)就知道沒騙你的。哈哈↑

 

比手勢的說;拜託選我一票喔!

啊~八大金釵還有兩位呢?怎沒入鏡呢?

郭美雲、        金鳳姨、 王楊珠江 、    曾碧

我們四大金釵,可比古代的楊玉環還嬌美喔!

楊玉環沒我胖吧!胖就是健康美,哈哈~

你別小看這位紅衣美女!她可是鼎鼎大名,

驚動萬教的(王楊珠江唸經老師!)

他是台北大龍峒保安宮(供奉保生大帝主神)

15歲學念經, 現在72歲,桃李滿天下

資深的(阿珠)王楊珠江老師喔!

葛瑪葛居寺建立在這深山哩,山靈水秀,風景很

美,又可吸取到豐富的芬多精,你可以上山來參禪

到處走走探幽,住宿禪房也清靜優雅



每次照相,這調皮的寶貝孫女一定來搗蛋


前面搭一個(我後面)檯面有三桌筵席要請神將吃的。

據說以前佛祖沒出家時,取了一位公主為妻,一個

強盜綁架公主,向國王勒索,國王帶兵救女兒,但

是強盜實在太強了,屢戰屢敗,不得以才到佛寺請

佛祖去救公主,佛祖隻身前往強盜窩,強盜說怎麼

才一個人來呢?佛祖說有大隊軍將在身邊,說完狂風

大作,飛沙走石,強盜大驚,趕快釋放公主回去。




排隊浴佛,這手合掌,掌心是中空,心想掌心捧的

是寶物,不可放開或壓扁


你如果想發財,就跟我來拜財寶天王,一定心想事

成,看黃秀碧馬上灣下去檢?石啦!信不信由你。


鐘聲一響祈求保佑林芊羽平安順利學業進步

鐘聲二響祈求保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鐘聲三響祈求保佑(國人富裕、百病不生)

這塊是鎮山石


有這塊是鎮山石,本寺才能平安落成




美雲   金鳳姨 芊芊

祁求    十方佛祖    保佑

全國人民   團結合諧   安居樂業


希望佛祖多加持我媽媽周陳桂枝福壽齊全




希望佛祖多加持,讓大家    福慧雙收


這兩位是胖美人楊玉環和瘦美人趙飛燕

怎樣,比古代的楊玉環、趙飛燕有過而無不及吧!哈哈


這位瘦美人趙飛燕的舞姿不賴吧!



延平北路5段147巷口牛肉麵

頭家嬤黃秀碧的背影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