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為方瑞方、阿珠

方先生是孝順的好兒子

 

(以前照顧九十多歲臥床的母親)

 

方先生是體貼溫柔的好丈夫

 

(太太罹患心血管毛病,他將她照顧的無微不至)

 

方先生是他兒女們的慈祥父親

 

方先生是敦親睦鄰的好鄰居/好厝邊

 

在我心中   方先生更是讓我搭便車的大好人

↑清早六點半 下著小雨,光線不好,看不到阿珠啦!

阿珠站在她們的休旅車尾邊


我每天晚上到山上的小石屋享清淨之福

現在我每天清早六點半就搭她們的便車回家

      他們夫婦是大家公認的大好人,以前住在社子,

他們夫婦是我以前住在社中街時的好鄰居

到媽祖窟 阿珠又和我ㄧ起泡溫泉湯

 阿珠又很照顧我,挺我呢!

 

 

 

 

兩夫婦都慈祥和藹可親笑容滿面,方先生一面開車,我一邊拍照

 

忠厚老實大家都樂於跟他們夫妻做朋友

 

 


以前還沒在山上租房子時,阿珠就叫我搭她們的車

回葫盧堵,每天早上五點四十分左右,就來家裡

我去紗帽山媽祖窟泡溫泉湯,數年如一日,

不求回報,送她什麼都不要,請她吃零食

也都不要。我常在想,什麼樣的人可以

無私地、無怨無悔地、日復一日的

如此照顧一個和她們無親無故

的我。我想,除了說他們

一顆仁慈的以外

實在難找到

他們的形容詞

希望老天爺

保佑這樣

的好

每天都可以

過得幸福快樂

平安健康!再次謝

他們!也許有人

說我做了不少善事

其實我都是跟這些好

友和好人學習的,所謂

物以類聚,跟好人相處久

自然也會變成好人,而且

接受了別人的照顧,我們

也會盡力去照顧別人,

就是我常說的愛的力

量,把愛傳承下去!

大家都都成為

愛達人

公無

私的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我、他

是  覺得

老天對我們不公

平,職場 不  如意

只疼你兄弟姐妹

種種都不如意嗎?

不察

幸福

不知道有些痛楚失望

 也是幸福不是不知

幸福而是我們有時候

太貪心不知福。

!

!

!

喝杯咖啡吧!

!

像我傻傻的,每天都過的很紮實,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