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0/21點左右,和寶貝女兒講完電話,508公車已到敦敘

 

商工,下車走到半山腰時,忽然一陣心酸,眼淚一直不聽使喚的

 

流出來,欣珍兩個字浮上心頭脫口而叫出,山野外四下無人,

 

哪來的欣珍啊! 無來由的哭了一個晚上,失眠了....

 

    喔!農曆的4月14日是欣珍的忌日啊!這麼早就回來等吃忌品ㄚ!

 

原來祂事先得知,有人正在計算我的寶貝女兒,他等我跟女兒講

 

完電話,想要警告我,叫我女兒小心,但我只感覺有祂,而看不

 

到他,怎知防患呢?這家公司聘請我女兒當顧問時,是說一旦做顧

 

問,就是終生的顧問,沒想到無預警的由總經理寫封信說,顧

 

問到3月底終止,四月開始要調整合作模式,變成有專案才合作的

 

方式,這跟當初講的完全不一樣,本來我女兒很難過,有很大的

 

失落感,讓我很擔心,還好後來她自己想通了,人生就是這樣,

 

有時候以為是活路,結果走走竟然是死路 ; 有時候以為是死路,結

 

果走走竟然是活路,這就是人生呀!

 

現在有兩家公司搶著找我女兒合作,也許老天爺自有祂的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環保阿嬤金鳳姨 的頭像
    環保阿嬤金鳳姨

    環保阿嬤金鳳姨 (分格)(前隨意窩)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