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夫妻孝順安排花蓮行 吃住不煩惱

 

乖女兒帶我去花蓮兜兜風兩天一夜遊 令人回味無窮~

11/26一大早我和女兒約在台北火車站,出發去花蓮囉!到了花蓮後,我們母女倆去租了摩托車,

花蓮的天氣雖然陰陰的但是還好不冷,騎著摩托車,我們先去找飯店囉!

  大飯店有萬坪的景觀,

我和女兒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瀏覽完,好風景跟大家分享!

  飯店裡面有個瀑布區,拍起來的感覺還真像在國外呢!


  戶外游泳池也設計得很美唷!只可惜冬天冷颼颼,美麗的游泳池只能當拍照的背景,等下次天氣好的時候,再把我的比基尼穿出來,哈 ~就怕沒人敢看,大家都跑光了

 

  小小九曲橋也很雅緻呢!

 







  人工瀑布的上方拍起來很像湖泊,別有一番風味!


  假山區看起來像在大陸

 


 

  我傻呼呼的笑容可愛嗎?

 

  故意裝酷不看鏡頭,有沒有像在拍寫真集?

坐在餐廳看外面景色很美

  孝順三兒和三媳

安排了飯店內的兩客自助晚餐,

讓我和女兒吃的脹死啦!

  自助餐的菜色很豐富唷!看我整盤滿滿的!

 

整盤滿滿的!吃頓粗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