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黑貓叫做Money,他很可愛唷

 

  
女兒很有愛心,把路上的野貓抱回家養

                         

大隻白貓很優雅,像個大家閨秀


小隻黑貓也很可愛唷!可惜黑黑的大家可能看不清楚

 

2008/09/19

 

  只跌了ㄧ跤,手掌背骨頭裂了ㄧ縫而已,ㄧ家人都大驚小怪,醫生也小題大作的打了石膏,讓我動彈不得,真是活受罪,大熱天的石膏手密不通風,奇癢無比,只好將痱子膏灌到石膏和手中間,用棉花棒抹勻止癢,睡著了夢到有東西擋在那邊,就伸右手去拿掉它,結果醒來一看,拿到的!哈哈... 原來是左手連石膏啦!我以為是別的東西啦!哈哈...

  平常以為人老了,沒人理,沒想到患難見真情!兒女們的關懷讓我很感動,大媳婦特地跑到漁市場買河溪的活鱸魚墩薑絲湯給我喝!小媳婦知道我手不方便,細心將水果切得一塊ㄧ小口、沒皮沒仔的,連柚子都剝得沒膜沒子,一塊ㄧ小口剛好入口;小學六年級的小孫女也來幫我洗澡,雖然她都不會洗,連香皂都不會塗,但是還是讓我覺得好窩心,好溫暖喔!

  滿懷的希望,以為昨天去醫院終於可以拆石膏了,都已經過了ㄧ星期了說,沒想到照2張X光片後,醫生判斷手背裂縫還沒有癒合,要再上一個禮拜的石膏,害我空歡喜ㄧ場!

2008/09/20  

以前我手沒受傷時,在家可以車縫背包,現在背包等裁縫工藝都不能做了,今天星期六一大早,女兒怕我受傷無聊,特地開車來家中載我到她家玩,一到她家,她就煮稀飯給我吃,雖然米心沒什麼透,但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好笑的是,我女兒家裡養了兩隻貓,她也是做愛心,把路上的野貓抱回家養,小隻黑貓叫做Money,他很可愛唷,一看到我就一直聞我的腳,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後來還來聞我的臉甚至偷親我臉頰,其實我本來是不喜歡這些小動物的,因為我小時候家旁邊太多野貓了,現在山上小屋周圍也有很多野貓野狗,有時候覺得他們很煩、很吵、很髒,有跳蚤,有的甚至有攻擊性,但是Money真的很可愛,我跟他玩在一起消磨了不少時光。

  大隻白貓很優雅,像個大家閨秀,她雖然沒有跟我玩,但是至少有對我釋出善意,聽我女兒說,大白貓多多很兇的,有些客人來家中,她不喜歡的還會守在走廊口不讓他/她經過,如果客人膽敢冒險通過,她就會不留情地咬他/她,看來多多還蠻喜歡我的呢!只是我怕她咬我,不敢接近他。

  今天度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跟寶貝女兒聊了很多,回家後,我立刻用我的一指神功把心情打出來,沒想到我的手沒好,讓我多了跟兒女們多多相處的悠閒時光,以前我常會因為忙著作我自己的事情,婉拒他們帶我出去玩的好意,奉勸各位比我更忙碌的好朋友們,不要因為忙著自己的事業而忽略了長期在身邊陪伴你的親密家人唷!

2008/09/21

  突然覺得很無聊,全身骨頭疼痛,頭昏腦脹,心悶得快發瘋,打電話到基隆找小姑,小姑不在家就跟姑丈聊天,只聽姑丈一直罵現代的人,無道德觀念,國、民兩黨都不是真正的愛國,只會作秀......

  我跟他說:我寫ㄧ篇環保的文章得第一名,獎金三萬元(扣除稅金三千五百元),都全捐給慈濟,做中南部救災基金。姑丈說這樣錯了,叫我到街上,流浪漢多的地方,一個人給一個便當。大家都知道是我給的,要不然都到私人的荷包裡去了,我跟他說:真佈施不怕假和尚?放心!大概是老了的關係吧!跟他有理講不通!唉...

  又打電話給台中的媽媽,她一直說我不應該將兒子媳婦孫子都留在身邊,要讓她們出去自由過生活。還一直稱讚她孝順的三女兒、三女?,本來無聊找她舒解一下結果...心情真的有點鬱卒,我心中滿滿地都是想念媽媽的心情,但是媽媽好像對我不是同樣的感受...

  最後打給寶貝女兒,說一說心情好多了,剛放下電話,大兒子派遣他女兒過來陪我了,大兒子也感應到我正心悶得慌ㄚ!和孫女玩電腦大富翁玩得很開心,老人家就是這樣,可以含飴弄孫,心情就得到了撫慰,為了兒孫,我怎麼辛苦都值得!

  到了17:30女兒和女婿由新店安坑趕來社子陪我!雖然覺得很窩心,但也很(拍謝)啦!我一直跟寶貝女兒說抱歉,以後不敢亂說無聊了,但是女兒說沒關係,她和老公很開心來陪我,讓我心中覺得很窩心,不論他們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有這樣的行為已經讓我覺得很難能可貴啦!

  雖然生病很痛苦,但是也讓我看到了兒孫們的心意!

2008/9/23/13/45分,基隆的小姑姑買了2大袋的水梨來,媽媽跟他說我無聊,他就約我以後在孔子廟見面聊天。

環保阿嬤的部格:http://tw.myblog.yahoo.com/g3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