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影宣、寶貝金孫攝影

 

~我的幽居山中小石屋~


↑每天晚上我都會坐508到這裡過休閒生活(圖是早上要回家時拍的)

↑我都在惇敘商工站下車,寧靜的空間、新鮮的空氣、美麗的風景。

↑這裡風景十分優美、空氣新鮮,不知羨煞多少遊客,我都流連忘返呢?

↑在步道走一走過了這座橋就到我的「山中小石屋」此處為男人禁地喔

   我的山中幽居小石屋↑晚上更增添了許多神秘感!

很恐怖吧膽子小 的 人 請勿靠近 ※↑


一到更深夜靜人少時分可愛的小龍(蛇)會來陪你過五更喔!嘿!嘿 !

有一夜,晚班的浴友,彭老師要開燈時被小龍(蛇)纏捲住腳呢!

↓我的幽居牆壁寫廁所不賴吧!廁所即黃金屋也  

↑在這悠閒的喝茶賞風景享受!銀髮族的姐妹們不要躲在家裡讓兒媳嫌煩、厭惡~

↑在這裡悠閒的喝茶、配日本地瓜、賞風景,很享受呢!!!    
鄒柔↑有很多人會經過我的「山中小石屋」廖何珮玲

↓各位請仔細辨認一下哪個背包是你丟棄壞雨傘布做的↓

↓我帶一個日本朋友來參觀我的幽居看到這棵大石驚訝說。這是顆量能石

↑一進門就看到一顆又圓又白的大石頭,所以我將他暱稱為「山中小石屋」

↑我在山上還可以做運動呢(搖擺機)哈哈!坐著的姿勢肚子大大像賴蛤蟆嗎?

運動搖擺機

(越王勾踐被吳王夫差俘虜)  越王勾踐的臥薪嚐膽

↑床是上下兩層的喔

這是我的閨房破竹蓆↑

還有茶几及濾水器(過濾山泉水的)路過此地坐下來小恬喝杯山泉開水吧!

各位請仔細的辨認一下哪個包包是你丟棄不要的雨傘做的

 

我這裡也做許多五顏六色的環保包包↑有冰箱喔生活機能也十分充足

↑我寶貝孫子也會來陪我一起渡假喔!

讓大家久等的山中小石屋(二)出爐囉!!!

環保阿嬤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g3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