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書宣宣祖女孫遊西門町紅樓趣 (1) 

女兒累得生病了,還抱病回來帶我到西門町來逛逛,我問他這麼拼命是為誰?

她說是為了一些人民謀福利,招一些海內外的觀光客到台灣各地旅遊,

讓大家有錢賺,人民才會安居樂業。偷、搶、拐、騙,就是無地賺錢。

玉書宣宣祖女孫遊西門町紅樓趣 (3) 

我還沒死就當孝女,你實在太辛苦了,生病還跑來當笑女,

去看醫生要緊,你已經有老公相伴了,不必要回來,我很好

你也不必要妳老公來孝順我,各家有本難念的經!

自己照顧好就好,身體顧好就是孝順,像一璋不照顧自己 。

現在這樣就是害我為他的將來在擔心,煩惱過多

而變得耳朵更聾,眼也更瞎,全身是病,讓我無憂無慮就是孝順

玉書宣宣祖女孫遊西門町紅樓趣 (4)

好多年輕人在排隊我也來湊湊熱鬧,原來是為電影在拍一位明星

玉書宣宣祖女孫遊西門町紅樓趣 (16)

差點被碰倒,女兒說等影星走了我們才來拍,這輛車是266大南公車

玉書宣宣祖女孫遊西門町紅樓趣 (15)

早上泡好溫泉要到內湖三總時,搭公車到內湖時一輛計?車紅燈右轉,

公車差點被碰緊急剎車,害我拐到腰、背、頸、痛得晚上睡不著,

就來下載文章,司機問我怎麼辦,不剎車會撞到計?車,是不得已的

玉書宣宣祖女孫遊西門町紅樓趣 (17)

玉書宣宣祖女孫遊西門町紅樓趣 (18)

玉書宣宣祖女孫遊西門町紅樓趣 (20)

玉書宣宣祖女孫遊西門町紅樓趣 (5)

 

玉書宣宣祖女孫遊西門町紅樓趣 (6) 

玉書宣宣祖女孫遊西門町紅樓趣 (21)

玉書宣宣祖女孫遊西門町紅樓趣 (2)

玉書宣宣祖女孫遊西門町紅樓趣 (7)

玉書宣宣祖女孫遊西門町紅樓趣 (8)

玉書宣宣祖女孫遊西門町紅樓趣 (9)

玉書宣宣祖女孫遊西門町紅樓趣 (10)

玉書宣宣祖女孫遊西門町紅樓趣 (11)

 

玉書宣宣祖女孫遊西門町紅樓趣 (12) 

玉書宣宣祖女孫遊西門町紅樓趣 (14)

玉書宣宣祖女孫遊西門町紅樓趣 (13)

玉書宣宣祖女孫遊西門町紅樓趣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