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子年紀越大,越喜歡看花,

今天下午原定老爺子要第七次住進醫院,

女兒一大早就趕回家,知道晚上6點才入院,

中午先帶我們去吃老爺子最愛吃的涮涮鍋,

然後開車載我們上陽明山賞花,

陽明山雖然天氣很冷、還飄點小雨,

但是感受到女兒的孝心,儘管人不舒服,

因為抗癌藥的關係一直吐,

我和女兒合力抱老爺子下車,

拐杖椅也發生了作用,

但是老爺子還是擺出了招牌YA的動作!


本來要帶他去天母築林 人文空間

臺北市東山路25巷81弄88號(文化大學附近)

老爺子最愛來築林 坐坐喝下午茶,

來杯咖啡觀賞美麗的風景,和子女們閒話家常

無奈體力不支,又一直吐,

我就提議到榮總掛急診,女兒去停車。

我推輪椅到急診處,服務員說病床已有了,

我趕快推輪椅到住院處登記住院手續,

再到111病房報到。進入到32病房,

放好住院用品,盥洗、毯子...

女兒也停好車,走進32病房了,




在我後方就是竹子湖的海芋園,

女兒說,等到老爸身體好了要再帶我們來採海芋


陽明山上的花萬紫千紅,真的好美喔!









老爺子因身體不舒服,由我來代替他拍照賞花,

看看這些花是不是很美呢!



************************************************************************************


醫生吩咐老爺子要多運動或走路,對癌症病情有幫助

老爺子說陽明山的花很漂亮,很想去。

我就帶著老爺子搭公車上山,

兩個老人加起來超過160歲,走錯路了,

花沒看到,結果看到了文化大學教授的宿舍

 

 

我帶著老爺子搭206到士林捷運站換260才對,

老爺子硬說要搭303

結果303是到平等里,沒到陽明山。

沒來過不認得路,半路下車,亂轉就是找不到路而迷路,

老頭又一路走一面罵,趕快找一間學校,

讓老頭休息一下,喝茶吃點心

 

 

 

聽說這裡是文化大學教授的宿舍

原來當教授福利這麼好唷!宿舍這麼漂亮

 

 

風景也不錯,我們兩老休息一下,

拍了幾張照片就回家去了,

但是我知道老爺子心中一直想去看花,

這是他的心願...

 

這個心願,今天女兒來帶他完成了,

儘管老爺子的狀況大不如前,但是女兒陪了我們一整天,

帶我們去陽明山花鐘看到了花,

也讓老爺子圓了一個心願,可以安心的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