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飯店學校上課 (1)

日本飯店學校上課

去日本飯店學校上課,副校長親自授課,我很認真上課唷

飯店學校 副校長親自授課

日本飯店學校上課 (2)

日本飯店學校上課 (3) 

東京終於放晴 (2)

東京終於放晴 (3)

東京終於放晴 (4)

今天東京天氣終於放晴

東京終於放晴 (1)

這些相片都是我孝順的女兒,怕我想念她,利用晚上休息的時間

寄來解除我想念女兒之心,並無他意,請玉書的老闆或長官

諒解我這無聊的盲殘老人的心聲,不要見怪玉書,感恩

東京早上去跑步

玉書在東京每天早上去跑步

早餐喝咖啡 (2)

早餐只喝咖啡

早餐喝咖啡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