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豐原圳堵的陳阿愛表妹(是我爸爸的外甥女,周秀邦的長女)

我表妹從年輕開始身材就很好,看看她,

到現在還是一樣美艷!


表妹的四個兒女都很優秀,全部大學畢業,

其中一個兒子在當檢驗師,難怪表妹可以當選

模範媽媽!

我好羨慕他喔!我想我也應該夠格吧!哈哈



表妹被選為圳堵的模範母親



表妹被選為圳堵的模範母親

看完表妹,女兒和女婿帶我去吃壽司!

嗯~豐原的迴轉壽司不錯吃ㄝ,新鮮味美!




已吃了十六盤,意猶未盡還再吃,

不愧稱為大胃王。

哈~哈~唬你的啦!女兒女婿三人吃的!

...................................................................................

之前到台中拍爺奶搶時間,陳阿愛是我和前夫的介紹人

原以為對 劇 情 可 能 有 幫 助,所 以 去 豐 原 圳堵拍她,

表妹全家都熱情款待,令人感動!

製作人也覺是很精采,但是才一個鐘頭的節目,

實在插不進劇情,只好忍痛刪掉。

到播出前,我並不知道已刪掉,

還一直打電話到豐原圳堵提醒表妹她們

239點一定要看。結果............

因為我住宿在山上石頭屋,沒有電視,

所以沒看爺奶搶時間首播,

24日早上在和公視編劇雅萍MSN時,

才知道豐原圳堵的,

還有陽明山種菜的都沒有用上去,阿愛說她被我騙了,

害她在親戚朋友兒女們面前丟臉,

我只好拜託雅萍編劇打電話向阿愛解釋一下。

女兒說;拍影片剪接的事情。本來就很難拿捏,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也要我別怪雅萍及製作團隊。

其實,我沒有怪雅萍,雅萍一直都對我很好,

她們整個團隊都很認真盡責。

但是基於疼愛妹妹的立場,我還是心中對表妹感到很愧疚,

我想讓阿愛在眾親友面前挽回面子,

女兒女婿為了完成我的姐妹之情,

就開車特地載我拿7個背包豐原圳堵向表妹!

見面三分情,這樣表妹面子裡子都有了,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其實,表妹也沒真的怪我,只是我很希望讓表妹知道,

我很感謝她!

還有山上種菜的好朋友,你們雖然嘴巴沒說,

但是我知道你們也很委屈,但是請你們諒解!

電視作業就像做菜一樣,

企編和攝影拍攝就像買菜的人,有可能用到的菜都要買,

菜買回來以後,製作人就像大廚一樣,

由他決定要煮甚麼菜,

因此有很多很棒的題材/食材,如果不符合那道菜的內容,

很可能就會被忍痛犧牲掉了,

真的很可惜,不過相信製作人也有他的考量!

不論結果如何,再次謝謝大家長期以來對我的支持和愛護!

我們永遠都是好姐妹、好朋友!

阿愛

   女兒 阿愛

阿愛     外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