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女兒怕我危險,堅決反對我一個人環島,

但是她還是想辦法讓我完成心願,

這天,我終於開始了

我的環島之旅!

!我騎著單車多麼帥氣呀!

只是路不熟,還是有點怕怕的啦!

 

 

 

看看,我厲害嗎?我騎到了台中豐原市豐勢路耶!


騎在中南部的小巷弄裡,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


一個人騎車真的有點孤單耶


騎過大街小巷、騎過賣地瓜的路邊攤,

環保阿嬤環島去囉!繼續圓夢之旅!


嘿嘿!其實各位看官被騙啦!

原來是我女兒和女婿怕我危險又想

幫我圓夢,所以特別趁休假帶我去台中豐原

著名的綠色隧道騎單車,腳踏車還是租來的呢!

很難騎,座墊歪歪的,老闆還叫我往前看,

而且因為我太矮了,只能租兒童車,

好難騎唷!



騎腳踏車太累了,坐下來休息一下,

在郊外隨意地坐著,

陣陣涼風吹拂,就是最大的享受呢,

結果女兒說我腳開開的形象不好~

 

 

太累了坐下來休息一下這樣像淑女嗎?

 

 

土地公廟到了,趕緊下車參拜一下!

 


   

                 








 





騎大人的鐵馬爬不上,騎小孩的鐵馬又太低,

而且輪子好小、爬坡好重、騎得好累,

女兒用走的還比我騎車快,唉!夠遜吧!

還是家裡的那台老古董金鳳牌鐵馬好騎耐用!

就在疲累中完成了我圓夢的第一步!

希望下次有機會帶我的金鳳牌鐵馬

好好地大展  腳、手 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