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媽送的衣服 (2)

小心媽由美國送來的衣服,很美穿在我身上等於是量身訂做,

小心媽很聰明,沒見過面的跨國網友,真是讓我

感動萬分也非常的感謝,謝謝,以後請不要再破費了

我年紀已這麼大了,不需要太多的衣服,穿不完浪費

我沒讀書眼睛又不好,無法表達對您的謝意,感恩ㄋㄟ

小心媽送的衣服 (3)

 

小心媽送的衣服 (4)

這圍巾也很美

小心媽送的衣服 (5)

  

小心媽送的衣服 (6)

 這長背心也很實用

小心媽送的衣服 (7)

 

 

小心媽送的衣服 (1)

 

芊芊素描阿祖

 

長孫女素描阿祖,我將它傳在三姊妹的(賴)上,

孝順的么妹看到,思母難眠,痛哭不已,

昨天傍晚5點25分左右。我在躺健康床(整背機器),

眼睛剛閉起來,我往生已兩年的媽媽就進入我面前是千真萬確

我眼睛睜開沒有人,閉起來又出現,媽一臉著急的

憂鬱樣子捨不得兒女悲傷難過,(以前我媽媽常來我這兒住)

當兒女的不要讓媽媽有捨不得離開,要高興地過生活,

讓媽媽放心的往西方極樂世界成仙、成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