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8222(日)天氣很好

寶貝女兒早上打電話來說要帶我去淡水走走!

哈哈,有寶貝女兒要帶我出門去玩,我真開心!

我老太婆,馬不知臉長,就是喜歡跟兒女、

孫兒女們一起出去玩,也不管她們會不會厭惡^^


2

我們坐捷運到淡水站,吃了阿給和魚丸湯後,

一路走到紅毛城。


3

女兒說要幫我拍寫真,要我擺pose

有沒有很好笑呀!

 


我擺不習慣,笑場了啦!4


還是正常的,比較習慣!5

換個姿勢再來一次!6


擺出我的招牌笑容,嘻嘻!不錯吧!7


瞧我坐在木鞋裡,像不像到了大人國?8

紅毛城是荷蘭人當初建的,當然有荷蘭木鞋囉!

我一腳穿一隻鞋,腳合不起來啦!哈哈我變小了啦!

紅毛城到處都是紅瓦磚牆、古色古香,

怎麼拍都好看!(不是說我,是風景啦!哈)


11

12

來跟英國古砲拍一張,小心唷!

 

不要碰到古砲,太陽晒得很燙呢!


14

15

古砲跟老太婆,哪個比較讓人害怕呢!哈哈

如果這座房子是我的......哈哈做做白日夢啊!


紅毛城任何一個角落看出去都是碧草如茵、紅瓦

 

如火,真的很美!難怪老外當初也流連忘返啦!

逛完紅毛城,我們再走回淡水老街吃吃小吃,

週末午後的淡水街頭,真的很熱鬧!

19

騷包!一級棒

20

假奶摸起來跟真的一樣,害我嚇一跳!

女兒硬要我拿著拍照,害我有點害羞呢!拍謝呦!

騷包~可愛嗎?

21

來到淡水著名的三協成餅店的博物館一遊!

22

人家要拍淡水街頭, 後面的 小姐剛好搔首弄姿,搞得好像再拍她一樣,好好笑!

23

我是槍擊手ㄝ,﹝恰北北﹞夠兇嗎?

淡水著名的碳烤胡椒餅,好吃ㄝ,真的不錯吃哩!

25

碳烤胡椒餅!嗯!很好吃,你想吃嗎?趕快來淡水老街喔!

26

買碳烤胡椒餅還要排隊ㄝ

27

真理大學

28

真理大學

29

真理大學30

沒辦法去法國一遊,

跟巴黎鐵塔拍拍照過過乾癮也不錯!

31

紅毛城裡面的歷史文物很有趣耶!

這是以前有名的德記洋行。

32

這是台灣三寶!

33

後面這壁報很像汪玫瑰的長女(渡邊汪美華)

34

紅毛城裡的老外當初用餐的餐廳,很棒吧!

戶外望出去,每一個景都好美!

35

老外的廚房在幾十年前就很先進!

36

37

古色古香的客廳 





壁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