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跟偉大的馬偕合照一張!

馬偕的生平,現在大家都在爭當台灣人,每次看

到這些老外離鄉背井到台灣,在台灣落地生根,

做得每件事情都是為了台灣人民,我就覺得很汗

顏,到底誰才是台灣人,誰才是真正的愛台灣

呢,值得我們深思

我來跟偉大的馬偕合照一張!

我來跟偉大的馬偕合照一張!

這是淡水有名的馬偕街,街口有很炫麗的佈置,

相信晚上燈光一開一定很漂亮!


 

馬偕街裡面很漂亮,櫻花樹下,

 

我來幫我女兒拍一張吧!


環保阿嬤人有比花嬌嗎?我有自信!

嘿~怎麼瞧!還是環保阿嬤比花嬌啦!哈~哈

馬偕街的街景,是不是怎麼拍都好看呢!

 

還是我這個模特兒夠專業,才有這麼美的留影呢!

 

哈哈別笑我老太婆了啦


馬偕街裡面有個禮拜堂,裡面的門窗都很有特色呢!


這是我女兒?我擺的pose好看嗎?寶貝是好看


女兒在?我擺的pose

我依樣畫葫蘆,結果變成了這樣,哈!東施效顰


但是我擺的pose是這樣啦!哈~!見笑啦!東施效顰

這個禮拜堂蓋得很有特色,而且週日上午還不少

 

人來做禮拜呢,等了好久才有空檔可以拍照!


還是當自己比較自然阿

還是當自己比較自然阿

馬偕街是馬偕醫生蓋的第一間醫院所在地






馬偕街真的是淡水相當具特色的街道


地下的地標我也拍下來!


怕大家淡水()看紅毛城看得煩了,所以我做一

 

些別的照片穿插,現在再把其他紅毛城的照片跟

 

大家分享


這是那時的壁爐,很可愛吧!淡水是台北最冷的地方,

難怪老外要做壁爐取暖。


那時老外坐帆船來台灣,我來跟模型拍一張!

哇不得了啦!帆船裡出現幽靈啦!哈哈


以前的土墼牆,很有趣吧!(還沒入窯?燒的甄坯)

我小時候住的房屋就是土墼牆禦寒、防熱、怕淹水

紅毛城的縮影也很有趣唷!這時我又像到了小人

 

國,我成了巨人!哈哈



從紅毛城往外看,海景也很美唷!

 

如果真的能住在這裡,那該有多好!




好了,紅毛城看太多了,讓我們把鏡頭轉到淡水

 

碼頭吧!是河岸邊相當具特色的餐廳唷!



如果不是太陽太大,我和我女兒肯定會進去這家

 

餐廳,坐在我背後那兩個躺椅上看河,看夕陽!

 

下次來吧!


我來當當看海的老女人吧!







這家餐廳的佈置讓我想到了巴里島!

很有異國風情吧!



我來當當看海的老女人吧!

淡水有很多具特色的街頭藝人,今天跟女兒度過

了一個悠閒、開心的淡水午後遊,

各位好朋友,有機會的時候

也要出來走走跟兒女們

建立一下感情喔!

當回憶不

!

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