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2/02/05/12點女兒帶他老爸來五星級飯店用午餐
















 

看女兒發言的聲淚俱下,賺了全場人的眼淚,

於心不忍將此篇草稿刪掉,特別留下此稿

 

今天玉書懷著非常感恩且慎重的心情代表發言。

首先,要代表爸爸和全家人感謝今天到場的所有娘家親戚~小舅、

二姨、二姨丈、三阿姨、三姨丈、表妹薛惠文、表妹婿一書、表妹周佩瑩....

謝謝您們遠從各地趕來送爸爸最後一程,

您們的蒞臨不僅讓爸爸感到十分開心,

也讓我們做子女的感到相當感謝和感動!

 

再來,我代表爸爸感謝辛苦的媽媽,

媽媽是全世界最偉大的媽媽,媽媽的一生都在付出,

尤其到爸爸年紀大了、身體非常不好的這段那麼長的時間,

都虧媽媽給爸爸無微不至的照顧,本來我們想請看護,

但媽媽擔心看護照顧不好,又捨不得我們多花錢,

所以明明自己身體也不好,還是咬牙撐著照顧爸爸的重責大任,

常常爸爸病發時,他們兩個人,行李收收就去住院,根本不麻煩我們,

怕我們擔心,這份照顧的恩情,爸爸臥病時常常提起,

也十分感謝媽媽,所以現在爸爸最牽掛不下的就是媽媽,

每次ㄅㄨㄚ˙不到神杯,

只要媽媽說她會自己照顧好自己,就會有聖杯。

另外,我也要代表爸爸和二哥、二嫂,

 

感謝大哥、大嫂和三哥、三嫂,

謝謝你們長期以來一直照顧爸爸,讓爸爸日子過得很開心、

很舒服,在現在這個人情冷暖的時代,

真的很難得看到如此孝順的子孫代表,

你們對爸爸真心的付出我們永遠感謝,謝謝你們!

 

最後,我要謝謝爸爸!我一直認為,

也許我家並不富有,但是我是全世界最幸福、最富有的人,

因為全家人每個人對我都是滿滿且完整的疼愛,

不論我的脾氣有多壞、多倔強,大家都是不斷地包容我,

尤其爸爸對我根本就是溺愛,感謝爸爸無怨無悔地對我寵愛,

 

也感謝爸爸這40年來,對這個家庭的貢獻和付出,

您對我們的好,我們會永遠記在心中,也請您放心,

我們會自己照顧好自己、也會照顧好媽媽,

請您放下心中所有罣礙,跟隨佛祖早登西方極樂世界

享福去吧!您的病痛全部都好了,

您可以自由自在、無病無痛、無牽無掛,

您對我們的恩情,在這裡和三位哥哥們一起跪謝您!

希望您一路好走!到西方極樂世界去逍遙自在

  唵 嘛 呢 叭 咪 吽

 

 

 

joan2013/02/07 12:49 回應

回想當初兩個破碎的單親與學齡前幼子的家庭,各自經歷過刻骨銘心的家變。無論是母命不可違,或是姊夫一見傾心的努力追求,大姊在無奈之下,仍勇於接受命運的挑戰。

四十多年後,當年年幼嗷嗷待哺的稚子,今日都已長成頂天立地的有為青壯年。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過程的艱辛不足為外人道。

大姊夫三生有幸,除了老伴的悉心照拂,更有子女媳婿孫輩愛心圍繞,安享晚年,以九十高壽辭世

請大姊收起眼淚,記住姊夫不捨大姊辛勞的牽掛,為子女好好照顧自己。從今以後,繼續用樂觀的態度帶領子女孫輩追求更快樂的人生吧!

 

 
蜜兒2013/02/08 08:46 回應

 

阿姨妳真得很厲害

 

妳自己的兩個兒子更棒

 

當然妳跟伯父的女兒更是貼心孝順的孩子

 

阿姨妳教育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