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士林夜市就在我們家附近,

但是環保阿嬤已經好久沒有去士林夜市逛了,

聽說士林夜市變得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女兒今天晚上特別帶我去士林夜市吃小吃。

因為新的士林夜市在地下室,

空氣太悶受不了,女兒帶我在戶外的街上逛逛。

吃的第一攤是士林有名的豬血糕,

女兒知道我喜歡吃豬血糕,特別買給我吃,

排了好久的隊伍終於買到啦!

口有點渴,第二攤來喝喝四神湯,

女兒不吃腸,我專門吃她吃剩的,

沒辦法,媽媽都是這樣,當子女的垃圾桶。

 

來到士林著名的慈誠宮,當然要誠心拜拜嚕!

天色還沒全暗,士林夜市的街上人潮還沒有很多。

逛到了文林路,女兒帶我去買出名的豪大大雞排

排隊人潮果然不得了,繞了好幾圈,都不知從何排起。

再來,一定要吃吃士林有名生煎包,

這邊三步一家賣生煎包,但環保阿嬤推薦這一家啦!

最後再來喝個士林名的藥燉排骨,

看我們吃得杯盤狼藉,就知道好不好吃啦!

吃完幫忙店家把桌面清乾淨,準備打道回府嚕!

吃得好飽唷!下次再來吃吃看別的!!

原來就是這樣貪吃,難怪環保阿嬤這麼胖嘟嘟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