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9R3NXKL8yOE&feature=related

 ↑滑鼠點我可看爺奶搶時間


乖孫女說拍到這塊男賓止步的字排也很丟人


 

昨晚9點左右,搭508公車要上紗帽山泡湯,

公車行經士林國中時,有幾位小姐要下車,

叫聲金鳳姨掰掰!我抬頭一看,雖然不認識她們,

 

但我也禮貌地回應一聲掰掰!

正在納悶時,坐在我後面的乖孫女說:

那些小姐要去士林夜市逛街,

剛在車上有跟乖孫女聊過,

哈哈~原來是我的粉絲。

     508號公車的司機也問我怎麼沒去

     騎單車環島旅遊,我說孩子不讓我去

 沒想到這樣一段過程,乖孫女回家就跟她媽媽說

好丟人ㄛ!我說:我的粉絲很高興能見到

偶像本尊,打個招呼有什麼丟人呢?

我就是想不通也搞不懂,這樣有甚麼好丟人的?

我既不偷又不搶,光明正大地做人做事,

怎麼會被兒孫說成這樣呢?媳婦安慰我說:

小孩不懂事,要我別介意。

但是,我老老的心靈,已經受到小小的傷害

哈哈開玩笑的啦!這點小事何必介意呢?

但是大家不知道,其實老人的臉皮

比年輕人更薄,更需要大家的肯定是真的。

我的兒、媳們都是很低調善良的老實人,

我在想,說不一定是因為他們不喜歡

拋 頭 露面,引起 小 孩 誤 解,

才會 以為我 這樣是 丟人吧!

!只能說,大家的價值觀都不同,但是,

我想表達的是,我既不是愛出風頭,

也不是想靠出名撈錢,我只是想把握住

人生最後倒數的光陰,做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跟更多人分享我的經驗和人生觀而已ㄚ!

joan2009/11/03 09:16 回應

haha
謝謝環保阿嬤拋頭露面,勇敢地面對過去難以承受的苦難,

積極勇敢地用自身的經歷,告訴大家別怕人生的任何

 

折磨和考驗。只要有堅定的信心 毅力 和勇氣

 

一定可以獲得最大的喜悅

同時,環保阿嬤在兒女成家立業後,

 

在享受含飴弄孫的幸福生活之際,

 

仍然發揮創意做出獨一無二的環保金鳳包

 

地球只有一個,唯有用心推行環保才能挽救一二

更可貴的是環保阿嬤的愛心,讓大家都如沐春風

 

看到環保阿嬤,就像冬天的太陽,和夏天的涼風

 

是那麼自然,那麼令人愉快

 

我相信環保阿嬤帶給大家的活力和信心是無價之寶

環  保  阿  嬤 ,加  油  ~加  油 ...

 

繼續用妳那充滿創意和詼諧的頭腦,幫助大家都可以

 

發揮自己的潛力,讓大家都可以創造更幸福的人生

 
~環保阿嬤金鳳姨~2009/11/03 09:28回覆

謝謝妳,我被你的回應文章,感動的眼睙止不住,奪眶而出,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