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社子公園做運動,有很多的運動器材 


老伴今天一臉的不高興,

原因就是次子回來看他,

我聽到聲音下樓時,我就說次子呢?

他說次子已經走了,我說 你應該叫次子,

叫我一聲,或說我要走了,真不懂事,

他就不高興說次子在忙。要回去開會了,

以前都會在樓下大聲說;我要走了


 

 

 

左後面是紗帽山

這就是豬母乳草,給豬吃


這是紅乳仔草腹瀉時煎湯喝,馬上止瀉


 

 

帶老伴遊京站三樓庭園←滑鼠押

帶老伴逛西門町 紅樓 ←滑鼠押

帶老伴參拜龍山寺觀音菩薩 ←滑鼠押

帶老伴遊艋舺剝皮寮老街 ←滑鼠押

帶老伴逛京站散心趣(1)(2)  ←滑

帶老伴遊士林官邸(3)(4)  ←滑

玉書吾女慶祝父親節(君品酒店)

貼心長媳慶祝101年父親節-國賓飯店下午茶

第12天帶老伴逛基隆河畔

13帶老伴逛地下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