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賜票!!!

 
 

 

真令我喜極而泣

 

 

老太婆真的太感謝製作 單位的 小姐、

先生評審、編輯們,和聯合報的一位小編。

給我肯定和愛護。感謝各位兄弟姐妹親朋好友,

各地從未見過面的網友們,將寶貴的一票賜給我

還有女婿、媳婦、兒女、孫兒們支持鼓勵。謝謝!

這次獲得第一名是我的榮幸也是中南部上次颱風災民之福

我將這筆

獎金30000元扣掉稅金3500

26500元託慈濟基金

轉送給災民。獎金雖然不多但代表我的心意。

讓我們大家將溫馨的愛心傳送給災民吧!!!

〝希望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戶納千祥〞

 環保阿嬤金鳳姨、小鳳祈禱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