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災情慘重,台灣人的心碎了

88父親節當天卻有很多人失去了爸爸

 

自從莫拉克颱風來襲到現在,我每天看電視上面的災民哭,

 

我也跟著哭,台灣人真的太可憐啦!

 

沒雨的時候擔心旱災、雨來的時候擔心淹水,

 

土石流流走了多少人的家庭和幸福!

 

我真的很想幫災民做些甚麼,

 

我自己家兒女也已經有去捐款救災了。

 

雖然我已經是個70歲的老太婆能力有限,

 

但是我希望可以發揮拋磚引玉的作用,

 

我現在先動用媽祖窟浴友的公款5萬元來代替浴友幫助災民,

 

希望將大家的善念化為實質的力量,幫助災民重建家園,

 

也希望有志一同的台灣同胞們,

 

大家發揮同胞愛,用各自的力量和方法幫助南台灣的災民吧!

 

希望災民們可以趕緊重建家園,忘記悲傷,重新出發!

 

天佑台灣!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