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帶生病、寂寞、無奈的老人,到地下街走走

 

 

喝酒打麻將的人,才和他談得來,生病了沒半個朋友

 
 
 
生病的老伴嗜睡如豬,每天除了睡覺外,還是睡覺,
我老伴不喜歡吃菜,只喜歡吃小魚和肉,肉鬆
肉還要切細細的,豬骨頭熬湯過濾,分裝放冷凍,
就將肉、蔬菜、香菇、海帶全用剪刀剪碎,
人蔘、桂圓、小魚,(果汁機打的不吃)
和十穀米放電鍋煮成粥,放冰箱,
要吃才拿出來微波,要吃時還要配肉鬆。
一定要督著他吃,他會隨身帶一個塑膠袋,
趁我不注意時,倒入塑膠袋內放褲袋,
說去外面走走,丟入路邊的垃圾桶,
或者全部吐掉,我看到他要吐時,
趕快拍他的後背前胸,叫他深呼吸,
我每天清早5點鐘,叫他起床刷牙洗臉,
帶他到公園運動。7點回來吃早餐完,睡覺,
10點吃點心,又睡到12點,吃午餐,
睡到3點,吃完點心,帶他去台北地下街逛逛,
帶兩小包的蘇打餅乾,開水。
這樣他就不會睡太多

陽明山有一位女教授10幾年前得了血癌,

醫師束手無策宣佈無救,(以前醫學、藥都不發達)

他就自救,改變飲食習慣,素食或生機飲食,

每天早上4點開車到陽明山,

由陽明山泉源路慢跑到行義路的福德廟,

再轉身往回跑到陽明山,

再開車回家去洗澡吃早餐,到學校去教書,

10幾年前我每天早上4點由陽明山泉源路

快走到惇敘高中,都和她點頭微笑。

現在我沒去陽明山,但是早上508頭班車到

惇敘高中5點下車,他剛好回跑到惇敘高中,

大家都有跟他問聲老師早。

他的血癌已不見痊癒了

 
 
 
 
 
 
 
 
 

********************************************

今天第2天帶她逛京站廣場
 

 

一位攝影師兼主持人 蔡禮安 先生,

幫我們拍這張兩人照

第二天帶他到地下街走走精神好多了

我老伴竟然跟在我後面,跟丟了,

害我到處找不到,心急如焚,找了30多分鐘,

他才走出來,原來看到一量腳踏車,

要4萬多元,就在那看個貴在哪兒




一位攝影師兼主持人 蔡禮安 先生,幫我們拍這張兩人照

帶老伴遊京站三樓庭園←滑鼠押

帶老伴逛西門町 紅樓 ←滑鼠押

帶老伴參拜龍山寺觀音菩薩 ←滑鼠押

帶老伴遊艋舺剝皮寮老街 ←滑鼠押

帶老伴逛京站散心趣(1)(2)  ←滑鼠押

帶老伴遊士林官邸(3)(4)  ←滑鼠押

玉書吾女慶祝父親節(君品酒店)

貼心長媳慶祝101年父親節-國賓飯店下午茶

第12天帶老伴逛基隆河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