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媳說我自從車禍受傷至今,都沒出過門,

怕我悶出憂鬱症,就說要帶我去便所餐廳吃飯?

母女倆就扶著我到士林的文林路

因為找了好久找不到便所餐廳,

抬頭看到士林警察局就進去問,

請問便所餐廳在那哩,要往哪兒走?

警察們指後面,異口同聲的說在裡面,請…

原來是誤以為我們是尿急路過行人,借廁所小解.

這下誤會可大,解釋半天,才指引我們正確前往的路線

 

[士林.便所餐廳]--快樂午餐時光(1)

 

祖孫媳享用午餐快樂情景

 

 

 

顧名思義[便所餐廳]:內部裝潢,陳設

及場景皆與便所衛浴設備有關:各式彩繪馬桶座椅,浴缸上橫放玻璃墊餐桌

 

蓮蓬頭壁飾,懸掛抽取式衛生紙架及一圈圈團圍成型便便擺飾或玩具…等

 

更有趣是以浴缸,蹲式或坐式馬桶造型器皿盛裝食物或甜點,製造幽默搞笑趣味感

 

以尿壺或小便斗造型杯具盛滿各色口味不一飲料果真挑戰個人視覺

 

與味覺衝突接受程度.還好驚嚇噁心指數還在忍受範圍內,算是種另類有趣新體驗!

 

 

突如其來一場午後急雨,三人共撐一把傘

淋得我滿身濕,一進入冷氣開放餐廳,

渾身發抖熱食上桌,先吃幾口,暖暖身子

以蹲式便器造型之器皿盛裝餐點

享用另類怪怪感覺午餐

(我最不喜歡吃炸雞塊)

上回因假日西門町便所餐廳總店始終客滿,無法入內用餐

這次特地利用非假日,選擇離家較近便所餐廳士林分店

帶著寶貝孫女前來感受一場怪怪美食新體驗

 

長媳點的海鮮焗烤尖管通心麵(我痛風不可以吃海鮮)

以蹲式馬桶盛裝之前菜疏果沙拉

以小便斗造型杯具盛裝玫瑰茶飲(後背痛還是靠牆比較不痛)

以洗手臺臉盆造型餐盤,盛裝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白色附水箱馬桶造型杯內

盛滿乳白色香濃西式濃湯

小妮子為上便所餐廳用餐,餓著肚子

直到媳婦告假下班約二點多,才會同過來用餐

小傢伙饑火中燒,便急著先嗑完前菜附餐

小妮子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可是開心極了

 

長孫女點的海鮮牛奶鍋*另加90元之附餐

:小餐包,濃湯,蔬果沙拉(不含飲料)

孫女點的海鮮牛奶鍋,湯濃料豐味美!不錯吃!  

熱呼呼滾燙海鮮牛奶鍋上桌囉

孫女趕緊擲下一旁海鮮,準備燙熟後?起即食

圖中我們餐桌

是由兩個彷如洗拖把深水槽併攏組成

上覆玻璃墊,果真是資源再回收,最佳創意展現

來張婆媳二人照,為今日餐飲聚會

留下深刻永恆影像回憶

衛浴設備餐具大集合,佈滿一桌

視覺夠勁爆震撼喲!

 

這美麗大方的小姐,就是對我最體貼、孝順的

外省女兒、台灣媳婦! 

這是孫女不吃剩餘的牛奶火鍋湯底,丟之可惜,

要惜福啊!還是裝在我的肚子才不浪費!

飯後甜點:螺旋狀便便巧克力,香草雙色霜淇淋

飯後甜點霜淇淋,滋味不夠滑稠香濃

與店面霜淇淋機販售按壓式冰淇淋口感相同

有點小失望,反正這種主題餐廳,不以餐點取勝

是以創意奇特搞怪為噱頭,來招攬顧客上門

算是種另類特殊經營方式,投合年輕人求新求變心性呢!


飯後甜點霜淇淋,孫女吃的津津有味呢!

飯後甜點霜淇淋融化成水狀

節儉成性的我,拿著便器造型容器趕緊往嘴裏倒

孫女說:彷如喝尿般模樣,有點噁心!

............................................

要回家時,東西南北轉來轉去分不清楚方向,

(媳婦很少出來,都是由長子開車接送)

我因車禍的關係拄著拐杖,不舒服,就請問路人

中正路怎麼走往哪邊?一位年約30多歲長相斯文年輕人

就告訴我們要往回走,但還很遠的路程程,

他看我們一干老弱婦孺,我又拿拐杖須要人攙扶,

便熱心叫我們搭他的便車,他要往蘆洲五股方向,

竟然足感心一路載我們至延平北路5段近家不遠處,

因此我們婆孫媳三人僅徒步數分鐘後回到家了!

在當今社會因各種光怪陸離詐騙事件層出不窮

造成人際間疏離冷漠,人人深懷戒心,避之唯恐不及

難得巧遇這種熱心適時伸出援手幫助年輕人

確屬難能可貴,真是萬分的感激

敬祝這位年輕人,闔家平安健康、財源廣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