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婿在側拍攝。?了一位26歲的學生




學生是新手,手忙腳亂,不小心剪刀落地

剪刀剛好落在我的腳板上插到血管

血流不停寶貝孫女 才拿衛生紙來止血

血還不止擦優碘貼上透氣膠袋貼上

好幾層透氣膠袋,才將血止住
















這位學生好聰明喔,一學就會馬上做了兩個

帶回去當紀念品,好開心喔


一學就會

好開心喔

 (死亡邊緣的我)

送走了公視的企編及導播後,忽然覺得好睏,

 想是早上320分時被偷窺賊吵醒的關係吧!

 於是就上床小睡一下,

 沒想到,一躺下馬上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突然間被乖孫女叫醒,原來是六點吃晚飯的時間已到,

 想起床但是全身軟趴趴,

 勉強起床,滿身冒汗又覺得冷,

 乖大孫女叫我玩大富翁,我玩不下去,

 躺到床上,馬上又睡著了,肚子痛得醒過來,

 衣服全被汗水沾濕,趕緊去上廁所,

 原來是肚子鬧土石流啦!

 稀哩嘩啦地如排山倒海,呼,差點死掉

 我想,心願未了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死了嗎?

 腳軟不能走,念經也去不成啦!

 扶著牆壁走到房間,躺在床上又睡著,

 起床已是晚上7點,趕緊洗澡換掉被汗水沾濕的衣服,

舒服多了,將沒動的晚餐退給大媳婦!

 從沒吃過什錦炒飯(今天中午公視請我和孫女吃什錦炒飯)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炒飯,

 (我不知要點什麼,看導演點什錦炒飯也跟著點)

 可能是太補了,腸胃消受不了,才會這樣吧!

 讓我歷經了人生的一場生死邊緣,好可怕~

 以後再也不敢亂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